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聚游《玛雅传说》魔幻装束 新颖装备库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末日将临的大陆,猛兽横行的世界,走在聚游《玛雅传说》中这条探索失落文明的道路上,随时随刻都是命悬一线,每一个际遇都充满了惊人,惊情,惊梦的惊心动魄之感,在这里,高超的武艺是生命的保障,强劲的装备更是保障生命的基础。

  在聚游的玛雅大陆上,主要拥有普通、稀有、史诗、神话4个品质阶层的装备。普通装备只有单纯的基础属性,而稀有装备则会有更高的基础属性值,以此类推,品质越高的装备就能提供越高的基础属性。而自史诗装备开始,会有额外的属性附加。

  聚游《玛雅传说》的角色装备槽共有8个空位,分别为盔甲、头盔、、武器、护手、靴子、护腿、腰带等。当玩家穿上装备时,形象也会跟着产生改变,再配以繁多的装备种类,让你的每一件装备都能显出与众不同,个性十足。

  没有不想当将军的兵,也没有玩家会甘心自己的装备一直停留在普通等级,然而,天然的史诗、神话级装备总是一套难求,这时候,就需要走合成的道路。

  聚游《玛雅传说》的装备合成路途考验重重,合成书是装备合成的醉主要前提条件。大部分普通的合成书在各个城市的杂货处都可以购买,然而,要找到一本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合成书却并非轻而易举之事。

  除开寻找合成书之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学院老师的教导来学习装备的合成,而学费则是为美女老师完成任务,根据所要学习的合成技能的等级,老师会给予玩家相应难度的任务,既是考验玩家的实力,帮助玩家收集合成装备所需的材料,真可谓用心良苦。

  既然是自己合成和强化装备,原材料的收集是必不可少的。聚游《玛雅传说》各个城市中都设有杂货店,普通的原材料只要在杂货店就可以购买,而要合成史诗、神话等级的装备则必须通过其他途径获得所需要的稀有原材料,可能是刷怪,过BOSS,完成学院导师交代的任务,同样有机会可以得到稀有的合成材料,而老师给的任务千奇百怪,珍品自是劳苦功高者得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