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Game2《天地英雄》名将齐助阵 天堑变通途

发表时间:2011-04-2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俗话说,双拳难敌四手,一个好汉抵不过一群土匪,一个人的力量总是会相对弱小些,闯荡江湖,争霸武林,如果有人相助一定事半功倍。Game2《天地英雄》广邀天下名将,助阵玩家成为武林至尊。

  在武林中混靠的就是名气,想象这些名将平时就跟在你后面晃荡,吓跑一众宵小,谁也不敢那么没有眼力,动不动就惹你,为你一路征战省了不少麻烦。同时战斗时这些名将就挡在你前方,为了遮去多少风雨,有了这些名将助阵,在江湖上怎么也算个人物,想混出点名堂应该不是太难的。

  历史上著名的各方名将,齐聚游戏中,只要玩家又足够的实力,就可以收服这些名将,纳为己用,功臣名就还不是时间的问题。不要小看名将的力量,想当年袁崇焕凭借一人之力,挫败了努尔哈赤和皇太极父子多年来多次的攻击,有袁崇焕的一天,大明朝就不会被灭亡。而如今像项羽、韩信、诸葛亮等众多史上著名的将领都来助阵,霸业可图。

  那如何才能证明自己的实力,获得这些名将的好感呢,从而招募到这些将领呢?

  第一个方法是去酒馆招募,玩家只要等级够了,就可以去酒馆招募将领。目前Game2《天地英雄》里的将领分为绿将、蓝将、紫将、橙将和暗金将,属性依次从低到高,而在酒馆里能够招募到的将领大多为绿将,极少的可能通过刷新招募到蓝将,在酒馆中招募将领需要耗费铜币。

  玩家进入游戏后跟着任务走,也会招到几个名将。但是名将招募最好的方法还是给名将送喜好品,因为通过送喜好品招募到的将领在质量上是最有保证的。名人也是人,也有特别喜欢的东西,只要玩家有心讨好,名将一高兴就愿意被你收服,为你所用了。至于如何获得名将喜好品呢?刷副本,好好利用每天才一次进入副本的机会,捞够本了再出来。

  Game2《天地英雄》里有太多的名将,玩家在招募前必须先明确目标,要招募哪几个,因为招募一个将领所需要的喜好就很多,而且不同的名将还有不同的喜好品,玩家必须专心的招募几个选定的名将,把其他的喜好品和玩家兑换成自己需要的喜好品,这样就能在较短的时间里招募到想要的名将,使得自己的实力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名将的喜好品也可以通过交易获得,市场上有许多玩家出售的喜好品,经常去逛逛,兴许就有你需要的。给名将赠送喜好品就是可以增加友好度,只要玩家和名将的友好度达到要求,就可以收服这位名将。

  江湖险恶,但是有这些忠心耿耿而又实力雄厚的名将助阵,再难也能天堑变通途,让名将来的更多一些吧!从此征战武林的道路更为平坦,争霸武林指日可待。谁能阻挡你前进的步伐?

  Game2《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tdyx.game2.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