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谁是火星男?乐都网《风云Web》替你识别

发表时间:2011-04-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有句俗话,叫“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话一直颇具争议,有人信奉此道,有人嗤之以鼻。大概就是因为这样,无论是影视剧还是漫画、小说中,总是同时出现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男主角,一个喜怒无常桀骜难驯,一个温文尔雅真心不渝,让观众读者两难取舍。

  最近大红的电影《单身男女》,就又一次上演了一出都市童话,古仔和彦祖的搭配让人百看不厌,更有美女高圆圆映衬,实在赏心悦目。比演员阵容更豪华的,是老杜和韦家辉的联袂合作,不仅将言情故事刻画得一波三折人性毕露,还提出了“火星男”的说法。放眼如今的娱媒和论坛,扬言只要“火星男”的MM多不胜数,那究竟什么样的才是火星男呢?乐都网《风云Web》教你识别!

  每一个进入乐都网《风云Web》的玩家都知道,选择职业至关重要,不仅关系到你在一个团队中的位置,还能反映出人的潜在性格哦!

  在《风云Web》目前的三种职业中,侠客是优秀的伤害输出者,功力大小要依靠本身内力修炼来决定,所以往往内外兼修,精技皆为上乘;刺客刻苦锻炼的身法,追求的是一击必杀,全身而退;药师最不具威胁性,但寻寻常常的一味草药到了药师手中减一分能起死回生;增一分则见血封喉。

  在《单身男女》中,古天乐所反映出的性格积极进取,讲究效率和一击必杀,其潜在性格显然偏向刺客,而吴彦祖性格温和无害,对待自己中意的女生保持绅士风度,给予足够的宽容和自由,其潜在性格更像药师。

  当然啦,这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哦,世事无绝对,也许“火星男”在虚拟网络世界中放下了平时的包袱,热血洒战场,也许“贱男”则在虚拟世界中心不设防,显露出纯真的本性。那就只有靠大家深入游戏,在休闲玩乐的过程中,慢慢挖掘真正属于你的Mr/Miss R啦!

  《风云Web》官网地址:http://fy.ledu.yzz.cn/

  乐都网:http://www.led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