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天书奇谈》热血帮战 横扫千军决战今朝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厚积薄发帮战先行。人人游戏倾力打造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在玩家的万众期盼中,终于迎来了今日热血帮战的震撼开战!谁有更团结的弟兄,谁有更好的装备积累,谁是强者中的更强帮派,今日一战将揭晓谜底。

  没有竞争,就没有发展,在包括副本、宠物等众多玩法中,《天书奇谈》的帮派之战一直以来都是玩家热衷的焦点。在此次版本更新后,两大系统全新上线,第一时间凭借新系统武装自己的勇士,必将比别人获得更大的胜利先机,帮派之战将更加精彩纷呈。

  附魔系统 成就天书威名

  在《天书奇谈》中,附魔是消耗附魔道具以及元神值对装备进行强化,从而提升装备的物理防御、法术防御,佩戴附魔后的装备可以提高装备者的基础属性。也就是说 ,附魔系统会让同样的装备具备更大的战斗力!

  听上去很给力的系统,附魔流程却非常简单,选择“打造”面板中的“装备附魔”选项;在对应的物品栏内放入需要附魔的装备、附魔石以及辅助物品;放入物品后,系统自动显示需要消耗的银票、成功率及元神值;点击“附魔”就可为装备进行附魔了。当附魔成功/失败后,装备将自动放入背包。玩家可以通过65级任务【附魔元魔石】,或【宠物大作战】活动获得所需要的“附魔石”。这么轻松就能提高装备能力,你还等什么呢,勇士们都行动起来吧。

  元神系统 修炼提升实力

  此次《天书奇谈》新版本推出的“元神系统”,是一个供玩家修炼,提升玩家实力的一个全新系统。相传中天为阳,地为阴,天地调和乃生万物。不过事物自有表里,既有相生,必有相克。想要避免阴阳相克,唯有由人来从中调和。于是,修行者们得到了新的力量:利用阳气之力驾驭四相的天资之力;以及与大地融为一体,抵抗外邪的地灵之道。

  因此,“元神系统”中的一个重要属性便是“天资”。天资由玄、毒、火、冰四个属性组成,每个职业固定对应一种属性(只可拥有本职业属性),并且每个属性拥有专门的属性技能。侠客对应玄属性,刺客对应毒属性,术士对应火属性,修真对应冰属性。

  天地本为一体,既有“天资”便有“地灵”。与天资相对应,地灵同样分为玄、毒、火、冰四个属性,主要提供天资四种属性的抗性,即对天资属性技能造成的伤害进行减免。每一项地灵属性可减免一个对应天资属性技能的伤害。不同职业也对应着不同的地灵属性。听上去是不是相当玄妙?没错,中国文化中本就有着如此深厚的内涵,《天书奇谈》不断为玩家打造出一个充满中国魂的神幻世界。

  简单实用的附魔系统,玄妙高深的元神系统,新生代Q版神幻网游《天书奇谈》今日帮派之战,惊喜不断好戏连台,你可千万不要错过喔!

  年度最佳Q版WebGame《天书奇谈》,不用下载,点开即玩:http://t.mop.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