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名将风云》特色曝光占名城可获特殊兵种

发表时间:2011-04-26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无论在任何策略游戏中,名城都是玩家发展的一个重要环节,“占一座名城,抢一个名将”几乎已经成了玩家在策略游戏中最重要的目标。而在泛城《名将风云》中,名城将被赋予更重要的意义。

  名城与特色兵种

  自古中华大地幅员辽阔,不同地域通常都会有自己的特色兵种。比如东吴有特有的丹阳兵,蜀汉特有的白耳兵,虽然同样是枪兵,但比一般的枪兵更具优势。而在《名将风云》中这些特色兵种将成为名城的“特权”,只要占据了相应的名城,玩家就可以训练其中的特色兵种为己用。

  坐拥名城称霸天下

  在《名将风云》的设定中,名城将与玩家建设的普通城池功能彻底分开,不再仅仅作为生产资源的“粮仓”,而是参照历史,成为集行政、祭祀、军事等为一体的新城市。同时,名城还将起到“交通要道”的功能,想要攻打其他州县,必须占据与之相通的名城才可以。这样的设定将会名城成为玩家争霸天下、问鼎中原的必要条件,真正还原三国争霸的历史场景。

  名城划分三六九等

  在中国古代各地域发展不平衡,城池的繁华程度也不相同。根据东汉官制,一县之长或为“县尉”,或为“县令”,比如刘备先后做过安喜县尉和平原县令,同是一县之长,县令的实权却要大一些。在泛城《名将风云》中,所有名城也会遵从历史进行设定。除了州城、郡城、县城这种基本划分,还将给名城加入等级设定,比如最基本的县城,将被划分为三个等级。等级越高的名城,防御力越强大,收益也越可观。

  占据名城招降名将

  名城与名将历来就是息息相关,在《名将风云》中自然也是如此。玩家只要成功占领历史名城,就可以俘虏其中的历史名将,并招降为己用。这些历史武将在游戏中都是唯一,而且资质都相当优秀。当然啦!俘虏名城中名将要趁早,只有第一次占领才能获得哦!

  《名将风云》论坛上线

  《名将风云》论坛点击进入http://bbs.mj.lezi.yzz.cn/

  伴随着名城系统的公布,《名将风云》游戏论坛也同步上线。与开发团队零距离接触,把握游戏最新脉搏;与众豪杰煮酒论英雄,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尽在《名将风云》官方论坛。

  《名将风云》印象站地址:点击进入 http://mj.lezi.yzz.cn/index.php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