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盗墓笔记500元礼品卡 同捆漫画版5月上市

发表时间:2011-05-0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继《盗墓笔记》小说热浪之后,人人游戏热门小说改编页游《盗墓笔记》,对原著剧情内容的完美还原以及丰富的游戏玩法,又在网游玩家中掀起了一股游戏墓迷热。随着小说、游戏相互影响力的不断扩大,人人游戏与知音传媒集团的异业合作也开出硕果,《盗墓笔记》漫画版即将于5月10日正式上市,并且将随书附送500元盗墓笔记礼品卡,17173也将同步开展送限量漫画版《盗墓笔记》活动,墓迷们敬请期待。

  人人游戏当红小说改编页游《盗墓笔记》,从首测至今,经历了多个版本的不断测试,在玩家中形成了极高的口碑。个性鲜明的主角,无论是小说还是游戏中依旧是线索的主导者;小说提到的墓穴,游戏中用地宫的连环副本实现了生动再现;八大线索等颇具悬疑气氛的丰富活动,让整个游戏充满了神秘色彩;四大个性职业的设定,和可以捕捉妖怪当宠物的玩法,给了玩家充分的DIY空间,使每个人心中的冒险时空都能有所不同。

  正是凭借着如此丰富有活力的游戏内容,《盗墓笔记》从一匹页游黑马,迅速成长为当今页游领域的佼佼者,甚至在某些游戏系统和内容的设定上,超过了一般意义的客户端游戏,彻底打破了许多玩家头脑中固有的“页游呆板”的印象。对于游戏的成功,《盗墓笔记》小说原著者南派三叔也表示出了极大的肯定,也因此他对此次漫画版的发行非常看好,“《盗墓笔记》漫画单行本就是我们的努力成果——我们先做到盗墓笔记的纸上电影化。”

盗墓笔记最新图片

  与人人游戏《盗墓笔记》合作的知音传媒集团,已在媒体出版产业链和多元产业群的集团化经营上取得了令国人瞩目的成绩,旗下的知音书局目前已拥有《知音》、《知音·海外版》、《打工》、《好日子》等众多知名刊物,而《知音漫客》更是我国第一本原创漫画全彩周刊。此次深度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无论是喜好游戏的玩家或者爱好漫画的读者,都将收获到意外的惊喜。

盗墓笔记最新图片

  随5月10日《盗墓笔记》漫画版附送的500元游戏礼品卡,是可以用来在游戏中兑换到实惠的道具的,漫友们在欣赏漫画的同时也能够在游戏中体验那些熟悉的剧情和场景。与此同时,《盗墓笔记》游戏也将通过本次活动,把漫画书赠送给幸运的玩家,让那些游戏中出现过的美好记忆,可以在漫画中静态留存。

盗墓笔记最新图片

  作为人人游戏2011年主打大作,《盗墓笔记》已突破了传统页游的宣传模式,小说、游戏、漫画、电影四位一体的立体展现,真正把游戏融进艺术、做成艺术。尽管同名电影尚未列上日程,但相信大家的期待一定能让这一天早日到来。现在,先让我们尽情享受5月的狂欢吧,漫画书、礼品卡等你来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