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双面侠客 《武林英雄》双职业系统揭秘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红五月,九维网《武林英雄》继续发力新版本,为进一步平衡各派系职业,并增强PVP战斗的策略性,《武林英雄》将在5月中下旬推出双杀副职系统,每个玩家都将拥有具有双职业的游戏角色!

  副职系统简述:在一定条件下,玩家可以切换游戏角色职业进行战斗,多用在PVP战斗中击杀或迷惑对手。

  一、新增副职任务【国士无双】

  与NPC对话领取任务

  当玩家等级达到88级并完成本职业68级转职任务后可与屯留圣地高人对话,领取【国士无双】任务,完成该任务需依次达成以下目标:

  1)竞技场战斗胜利15场

  2)报名参加一次黄金联赛任意项目比赛(需领取任务后参加)

  3)选择除本职业外任意职业为副职,挑战相应职业BOSS后完成任务。

  二、双职业切换

  职业切换

  条件:当角色完成副职任务后角色技能面版左下角会出现【切换职业】ICON

  三、相关规则预告

  使用限制:【切换职业】使用冷却时间为48小时

  使用效果

  1)角色第1次切换职业后属性点重置,之后自动记录主/副职切换职业前已分配点数,以及剩余点数

  2)用户只可在本人主职与副职间进行切换

  3)用户副职一旦选择便无法更换

  总结:选择一个八面玲珑的副职,在风雨战国的江湖中游刃有余的行走,尽情演绎你的双面人生。

  《武林英雄》更适合同事们一起玩的网页游戏

  《武林英雄》官方网站:hero.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