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爆笑91wan《刀剑如梦》漫画武林三贱客

发表时间:2011-05-0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91wan《刀剑如梦》是一款承接《笑傲江湖》百年世界观的全新武侠题材横板动作网页游戏。拥有精美的游戏画面,靓丽的人物造型,可爱的宠物宝宝、丰富职业的技能和独创的游戏设计备受业界媒体关注。从倭国飘洋远渡的门派“御神流”入侵中原,各大门派再起纷争、关外建州女真统一,努尔哈赤窥觑龙座,史无前例的武林大战即将展开。开服在际,现在先让我们轻松看漫画,了解一下游戏有什么趣味的东西吧!

 

  91wan《刀剑如梦》拥有四大门派八大职业——剑走行云的剑宗、以气御剑的剑宗;掌握生杀之权的司命、贯彻赎命之道的灵华;位列物理、内力防御之最的少林易筋经、洗髓经;此外还有来自东洋的神秘职业剑士及忍者。丰富多样的攻击方式和炫彩技能,让人目不暇给,每个职业都拥有各自的优缺点,彼此互相平衡。

 

  每位侠士行走江湖,都不能缺少一匹伴你共享欢忧的得力宠物,游戏有十多种的宠物可供玩家选择,从可爱型、治愈型到拉风型都有。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宠物一定要三思而后行,因为91wan《刀剑如梦》带宠散步的形式与其他游戏略有不同,如果选了一个造型不好的宠物……那你的形象也就毁了,至于详细如何……不解释,自行看图吧。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