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Q版宠物养成《哆啦大冒险》成功签约巴西

发表时间:2011-05-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上海游佳网络研发的Q版宠物养成类网页游戏《哆啦大冒险》,继2011年3月24日正式在中国台港澳地区上线运营后捷报频传,近日又同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巴西市场。

  由游佳网络自主研发的《哆啦大冒险》是一款包含同屏数十种宠物即时战斗、可爱超萌宠物养成、并以清新唯美卡通风格为主基调的新概念网页游戏产品。游戏充分满足玩家Q版宠物收集、养成、进化宠物的爱好,更有全新优化的迷宫冒险副本和与众不同的装备系统,是包含各种新鲜娱乐感的网页游戏作品。

  《哆啦大冒险》于4月推出最新资料片“重生”.内容包括竞技场大改版,开启精英怪系统、职业天赋系统、装备拆解系统、黄金熔炉系统、离线挂机系统和庇佑装备系统等20种大更新(详见http://dl.urgamer.yzz.cn/News/20110427102534.html)。

  目前《哆啦大冒险》在国内合作伙伴包括:盛大网络、起点中文网、久游网 、淘米网、游戏中国、联众游戏、快播、5173等。海外合作伙伴包括:中国台港澳地区(中华网龙代理)、日本、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游戏代理公司;同时游佳网络将积极寻求《哆啦大冒险》和国内外游戏代理公司进行全方面深度合作。

  《哆啦大冒险》继港澳台地区上线运营后又同智明星通达成合作,成功签约巴西市场,标志着游佳网络原创产品被国际网游同行的认可。相信在随着原创产品的不断走向海外,游佳网络必将成为中国网络游戏行业的又一股新兴力量,向世界传播更多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

  关于智明星通

  北京智明星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社交游戏公司,成立于2008年。作为第一批在海外社交平台获得巨大成功的本土游戏公司之一,智明星通经过两年的飞速发展,产品布局遍布全球,覆盖日本、美国、韩国、巴西、德国、印度、越南、波兰及俄罗斯等发达国家优质社交平台,在全球社交游戏公司排名第四。2010年获得腾讯千万美元投资,表明腾讯对这家新崛起的社交游戏公司的信心与期望。2010年李开复的创新工场投资“行云”项目,智明星通作为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旨在为全球网页游戏开发者提供方便的游戏开发与发行的云计算平台。

  关于游佳网络

  上海游佳网络(www.URGamer.yzz.cn)成立于2009年6月,公司由多名网络游戏行业资深人士出资组建而成,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游戏产业的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上海闵行区,同时在四川成都及海外均设有研发分支机构。上海游佳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致力于在网络游戏领域的自主研发与自主创新,不断开拓互联网娱乐新产品,目前原创网络游戏产品有网页游戏《哆啦大冒险》、3D自由音乐网游《舞型舞秀》。

  《哆啦大冒险》官网:http://dl.urgamer.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