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大冒险》弓手中级攻略,多玩多健康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前面发过1-20级的弓手套路功略,在这里再发表一篇20-30级的弓手套路的。

  个人觉得20-30级是一个坎,因为弓手路线的在这里会越到比较多的麻烦,现在跟着我的思路走吧,我会对看这篇攻略的大家负责的!

  在20级的时候大家有3个宠物BB了吧,分别是“射手泡泡”、“悟空”和“门牙兔”,现在大家急需的是更换BB,这就是以前叫大家快速进化的原因。大家需要把“射手泡泡”换成“丘比特”。这是为什么呢?“门牙兔”防高,可以抗怪,但“丘比特”有复活技能,这样讲大家就清楚了吧!

  20-30级大家需要做两件事情,给门牙兔换一身+8的20级准备就和做天地之铃铛任务。这样大家就可以安心的练级和打宝。

  【升级】

  地点“花莲街”。尽量多做“天之铃铛”、“地之铃铛”的任务,这样当你完成任务的时候,其实你已经完成最少4个任务——“东海战场物资”、“回收实验器材”、“神秘信件”、“刺杀密令”。经验拿了,宠物BB又能进化,很爽的!还能杀杀BOSS,经验3W多,更重要的,BOSS给的钱多!

  【打宝】

  门牙兔要有一身+8的装备,丘比特有复活技能后,你就可以去“扭曲荒城了”。建议27级左右去。

  最后,就是给大家最重要的提示:多玩《哆啦大冒险》,有益身体健康!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