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游戏 《哆啦大冒险》副本铃铛攻略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哆啦大冒险》里面,最悲剧的事情是什么?打怪刷铃铛,刷了N久之后发现,该刷的铃铛没刷到,没用的铃铛一大堆,太太太不给力了!

  比如最近点背的某人,17级的护卫泡泡带着14级的悟空刷铃铛升级,结果发现要打星之铃铛,晕死,~~这是哪门子的宝贝?哪里去搞呢?

  观星台,哎……好遥远的一个地方~~

  如果说,偶有个很强的好友?

  而且,偶滴这位仁兄还很热情,愿意能带偶刷怪?

  但是假如,上述假设不成立,咋办?

  如果,偶有银子;如果,俺家有钱,俺就是就个RMB玩家,那这所有的问题那就都不是问题了~~ 可以统统用钱解决,但可悲的是刚才那些只是偶de一厢情愿,仅限黄粱美梦,哎,放弃吧,踏踏实实打吧!

  ……

  (⊙o⊙)…不甘心了,说真的有点!~纠结纠结,实在是太纠结了,不甘心啊我!!~

  但是,但是,但是!!注意了,咳咳,就在这千钧一发,峰回路转了,O(∩_∩)O哈哈~果然天无绝人之路O(∩_∩)O哈!被偶发现了这个游戏的一个秘密,算是独门秘方吧,——怪的数量是随着宝宝数量同步来实现的,打个比方来说吧,你带一个宝宝去那怪的数量也就一个,带两个的话怪的数量就两个~~

  嘿嘿,所有的问题都解决啦,偶家护卫宝宝一马当先独闯副本,顺顺利利的拿到了铃铛(哈哈,让我再乐一下子,太爽了偶也~~!),而且副本的话,不一定非要打完的,到时候碰到终极大boss的时候,知难而退,三十六计最管用的一招你知道叫啥么,跑!打不过大不了偶回城,反正目的达到了,O(∩_∩)O哈哈~今天收获还是蛮多的~~!

  呵呵,说了那么多,大家应该看明白了吧,下次再有新发现得时候,再拿出来跟大家分享哈!~期待吧,O(∩_∩)O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