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女”大分享,《哆啦大冒险》抠门手册

发表时间:2011-02-24 作者:未知 编辑:遙古守護者 来源:厂商

  今天姑娘在这里给大家分享的“省女”游戏经验其实都是一些小细节,只要是玩过一段时间《哆啦大冒险》,我想大家都能总结一些的,希望可以抛砖引玉大家一起来分享各自的游戏心得和技巧!

  省的大原则:能省就省,一切以等级为标准,提升游戏效率。在《哆啦大冒险》里,怎么才能做到能省则省呢?

  这里的“省”其实指很多方面:

  1、省“钱”

  初期很多不必要的装备购买装备合成、宠物升阶等在游戏地图不费药的前提下不要去浪费“钱”。

  2、省“背包”

  游戏里的背包和仓库初期都只有30个而每场地图下来的获得道具加上每天系统发放的,奖励加在一起道具就要上百种,这个数量实在难以满足,我的省方法有两个,呵呵……

  一个就是开小号,主动增加一些存储空间去存储常用的升阶或者合成的物品道具,需要用的时候就交易过来,但比较麻烦,另一个就是做任务不断的扩充自己的背包和仓库,当然这样需要你有足够的魄力,目的明确直截了当的定时清除背包和仓库里的“垃圾”。

  3、省“时间”

  游戏里最费时间的,无怪乎就是做一些非经验奖励的任务,比如天地铃铛的任务,这里直接推荐20级下的都去做一级刷天地的任务。任务里经常有重复的,记得领取的时候要一起领一起交;组队无论是做任务还是练级都是个不错的选择;地图怪不能在1分钟内刷一波的怪一般就开始费药了,无论出于省钱省时间你都要考虑选择是提升宠物装备还是进阶宠物还是去低级地图,根据个人情况和爱好选择吧。但绝对不推荐死耗同等级左右的任务怪,用药顶起刷高级地图的行为。

  4、省“资源”

  这里说的资源指两块,一块是游戏内的资源,一块是硬件外界资源。

  线上资源其实也就是任务和宠物升阶需要的道具资源和金币等,这块留意一下自己慢慢总结,也不好用言语表达太细致。硬件资源,说的电脑硬件内存在运行哆啦的时候很多玩家都感觉时常不足,其实flash网页游戏都有这个通病,分享一个我的解决方法,选择用Google、火狐这类占用内存较小的浏览器运行游戏然后最小化,遇到卡的时候关闭掉浏览器,然后清理缓存就OK了……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