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爆点不断 《真武》新增趣味关卡全面解析

发表时间:2011-05-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武侠页游《真武》开发团队秉承“拒绝单调乏味,坚持创新玩法”的游戏理念,抓住游戏精髓,精心设计了诸多玩法,其主推的双人坐骑、装备洗脸、轻功、跨服战场、帮战、关卡等六大玩法,均受到了众多热衷于即时战斗页游玩家的热捧。其中独具一格的关卡玩法,锻炼考察你的眼手脑协作能力外,更加入了团队配合的技巧,让你在游戏中彻底告别单调乏味!

  《真武》承载着整个团队对品质的坚持,关注玩家感受,强调游戏乐趣,让武侠迷们在激烈的战斗之余,也能感受探索闯关的无穷乐趣。近日,真武关卡又出新挑战啦!《真武》新增了两个新的趣味关卡。作为游戏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关卡内容的丰富性和可玩性是玩家们最为关注的内容。

  关卡一:神秘飞鹰堂

  本关卡要求玩家的等级必须在30级以上才可以进入关卡,可单人进入,可以组队进入,最多3人组队。玩家媒体可以进入神秘飞鹰堂1次。当然,使用vip月卡的玩家,每天可获得多一次的进入机会。

  与其他关卡一样,神秘飞鹰堂关卡也有三个难度,每个难度的怪物数和玩家组队人数是不一样的哦:

  正常难度:隐身怪物数量:10+组队人数*7

  中等难度:隐身怪物数量:15+组队人数*10

  高级难度:隐身怪物数量:20+组队人数*15

  进入此关卡后,在关卡中会出现一定数量的“隐身怪”,他们没有名字,玩家必须在副本时间内15分钟,把所有怪物都找出来,然后打死,就算完成关卡。通关的奖励非常丰厚哦,除了经验、银两外,还将获得神秘惊喜。

  关卡二:横冲直撞

  此关卡要求玩家的等级为32级以上方可进入,可单人进入,也可以组队进入,但最多2人组队。每个玩家每天可以进入1次,使用vip月卡的玩家,每天将有2次进入的机会。进入横冲直撞关卡后,会有一群野马从屏幕的右边跑出来,玩家需要在野马跑到生命线之前将野马打死,坚守了规定的时间,就算完成任务。

  横冲直撞关卡有三个难度:

  假设野马速度为A:A==玩家行走速度*0.8

  正常难度:坚守120秒,野马正常速度A

  中等难度:坚守150秒,野马正常速度A*1.2

  高级难度:坚守180秒,野马正常速度A*1.5

  此关卡的野马分为:枣红马,乌青战马,千里良驹,三眼战狼,金丝猴。系统每3秒钟会跑出1只野马,如果2人组队,则系统每2秒钟跑出1只野马。当野马从屏幕的右边跑出来的时候,玩家可以攻击野马,但马是不会攻击玩家的。马在被攻击的时候,只会停在原地不会再往前跑。在这过程中,当打死金丝猴时,玩家的体力将会会增加20%哦,但是如果玩家并没有把跑出来的马杀死,而是让其跑了过去,那么玩家的体力将会下降,不同种类的马,体力下降的值也是不一样的:

  1只枣红马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10%;

  1只乌青战马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20%;

  1只千里良驹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30%;

  1只三眼战狼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60%;

  玩家如果坚守了规定的时,则完成关卡,自动获得相关奖励。当然,在此关卡中不能使用增加体力的药品以及生命储备。

  《真武》中这样的关卡设计比比皆是,各种关卡使游戏充满了乐趣,参与其中、了解其意,能使玩家的闯关生活更加精彩纷呈。真武团队除了在关卡的设计上下足功夫外,也着力于其他系统的更新优化。加入《真武》叫上你最铁的哥们,带上你最好的朋友,一起来闯关吧。

  详细资料请登录真武官方网站:http://zw.yyt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