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挑BOSS 八仙封神传体验通关地图别样魅力

发表时间:2011-05-1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是一款蕴涵着浓厚中国风味,以八仙封神为背景的战争策略类网页游戏。玩家跟随自己创建的角色穿越到这个神话时空,扮演游戏中的城主,协助八仙过关斩将、斩杀妖龙。

  《八仙封神传》目前已经开放十几个大型副本,上百个各种难度系数的大小BOSS,每攻破一个副本都会获得丰厚的奖励。在征战的过程中战胜主将部队可以俘获NPC的主将,战胜精英部队还有机会捡取掉落的商场里购买不到的高级装备。还有各种未知的内容等待着大家到游戏中慢慢的探索。

  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有着别具一格的武将养成系统,玩法十分丰富,玩家可以通过招募系统获得特色分明的武将,其中还包括神话时期的知名人物。招募武将数量会随着玩家官职的升迁而增加;同时还有独家的武将转生系统与天赋培养系统,大大提升了武将培养的策略性,为每一场战争带来千变万化的体验。武将的装备是尤其重要的实力证明,只有不断的强化装备,武将才可所向披靡,战无不胜。

挑战上古圣兽

  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还为玩家提供了多种游戏阵型的搭配玩法,这些阵型完美呈现神话时期人仙魔的经典战争,七星阵、八卦阵等都出现其中,每种阵型各具独特的加成,玩家可以根据武将的特点,结合不同阵型的独特加成,合理安排武将列阵,更好发挥阵型的特点,让玩家可以根据每场战役的实际情况进行排兵布阵来获取最终的胜利。游戏的战斗场面紧张刺激,特技华丽炫目。让您体验金戈铁马,旌旗蔽日的封神之战。率三千仙兵,领五千魔军,横扫六界!

  为了在爱上玩家《八仙封神传》中体现绝对纯正的中国风、八仙味,以地图通关玩法结合八仙剧情模式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战争体验,当完成某一个剧情地图才能继续征战下一个剧情。每个副本的地图场景都是别具风格,场景或唯美飘渺,或炎光四射。视觉的盛宴即将开启,现在就让我们先来享受一下吧。

唯美八仙园

修行道势力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