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迷失温柔乡《新倾城》合欢台副本尽展诱惑

发表时间:2011-05-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天下美女在成都,成都美女在高校,高校校花齐聚《新倾城》!汉森信息旗下即时战斗经典页游续作《新倾城》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服务器全线爆满,众多玩家排队等候,紧急加开新服已经列入运营商计划!此次《新倾城》不删档封测《新倾城》特别打造红楼十二金钗,与成都各大高校联手启动海选活动,游戏内神秘组织“红楼”代表人物——十二金钗均将由真人扮演,玩家可与她们在游戏内充分进行互动交流,与成都顶尖美女进行亲密接触!《新倾城》今日特别推出合欢台副本——烟雨泽,8个BOSS,8种不同打法及配合,没有喘息一会,8大车轮战直接挑战玩家持久力!全职业史诗级、传说级装备副本奖励放出悬赏,更可获得与成都校花真人线下约会的资格,你敢挑战吗?

  该副本可以多人组队进入。多人组队情况下,队长点击NPC进入某一需勇气值的副本,若队伍中有玩家的勇气值不够,则该玩家不会被传入副本,其他玩家则正常进入,这也让该副本平添了一丝神秘,而更为恐怖的是,该副本总限时15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玩家能否一举击杀8大BOSS?幸运的是,每一个BOSS都有其隐藏的独特弱点,玩家需经过多次努力找寻该弱点,并制订不同的战术,例如弓手远程射击压制、法师重点控制BOSS,战士集中输出伤害等。

  史湘云:

  玩家在烟雨泽副本中将会遭遇首个BOSS——史湘云,作为世代守护“烟雨泽”宝藏的九黎族,该BOSS拥有着恐怖的物理防御力。而其在达到一定血量时,也会发动自爆技能,与副本关键道具“灵光碎片”同归于尽,使玩家前功尽弃。如何控制该BOSS的血量使其无法发动自爆,从而成功击杀BOSS,拿到灵光碎片,将是玩家考虑的首要问题。

  秦可卿:

  玩家集齐灵光碎片后,第二个BOSS秦可卿便随之出现,几乎没有任何喘息的机会,玩家便要面对这个法术攻击超强的妖艳女BOSS。该BOSS的恐怖之处在于,如果5分钟没能击倒她,该BOSS便会发动全地图法术,秒杀全部玩家。这BOSS对玩家们的伤害输出是个巨大的考验,然而这个boss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如果玩家可以找到,便可以有较大几率出现将这个BOSS一击必杀,如何寻找到秦可卿的致命命门,将是玩家取胜关键。

  王熙凤:

  秦可卿被击败后,王熙凤失去控制,现世作乱。王熙凤紧接而来,前5分钟所有攻击均对其无效,同时王熙凤将不断释放镇天狂吼,对玩家造成超高伤害。玩家如何挺过这5分钟,无疑是值得思考的。

  妙玉:

  玩家击败王熙凤,可获得九黎族令牌,随之而来的是BOSS妙玉。该BOSS将召唤无数僵尸鬼魂与玩家作战,玩家只清光地图上所有僵尸鬼魂,才会有空隙攻击该BOSS。面对源源不断的僵尸,玩家将上演《新倾城》版“植物大战僵尸”,因此,大范围的攻击性技能及法术将是获胜关键。

  贾探春:

  没有补血补蓝的时间,BOSS贾探春便会出现。该BOSS以众多的负面法术见长,擅长让玩家互相自相残杀。要想击杀此BOSS,团队的默契极为关键,例如,当有队友中了混乱效果法术,受到BOSS控制,转而追杀自己的队友的时候,如何控制受影响的玩家,同时不影响团队的伤害输出,将是取胜关键。当玩家中了自焚法术,将对周围的队友造成持续伤害的时候,也需要玩家及时进行队伍调整,把战斗损失降到最低。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