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伙伴与坐骑 在《神仙道》中一起寻找最爱

发表时间:2011-05-23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你有祥云吗,能让你飞起来。你有伙伴吗,他们能帮你打敌人。这两样在《神仙道》里都非常有用,但是能够得到他们,并用好他们这就不是人人都会的了。不知道你现在最喜欢的是哪一样,要知道神仙给你的不会有差,只有你还不会用的,现在我们就看看神仙们使用的秘籍吧。

  祥云

  祥云只有一个强大的功能,就是像你想象的那样让你踩在云上,是腾云驾雾的感觉。而且速度飞快,嗖的一下,往别人面前飞过。还没等对方看清你的面目,你已经消失不见。这就是神仙们常用的云,你只要花上99999铜钱,就能得到祥云。所以你也看出来了,祥云在这也就是主人的坐骑。

  祥云

  伙伴

  不知道在客栈里已经有几个伙伴跟着你了,你最愿意和哪一个伙伴一起合作呢,哪一个伙伴的潜力最大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张麻子(剑灵),这是第一个能邀请的伙伴。邀请他,这可没得选择。任务需要他,当然楚楚也是没有悬念要邀请的。

  伙伴邀请入口

  绝技上看张麻子无用,不需要培养,他只是过渡的。楚楚(剑灵),此伙伴绝技带晕,一回合打不了人是很不错了,到后面算是神技了。将臣(将星)看着就是威武强大的样子,绝技没特别的,但是血厚。金明成(飞羽),绝技单体攻击+暴击。如果你主人物是飞羽,选他吧,高强武器淘汰下来给他穿。小仙童(术士),法术攻击伤害很高。天泣(剑灵),绝技是横向攻击。群感觉很爽。句芒(飞羽),绝技纵向攻击。

  所以到最后总结下来不同的职业带的人物就有了一个小归纳,飞羽:带将臣、楚楚、金明成,然后带句芒,剑灵:带张麻子、楚楚、天泣,武圣:带阿宽、楚楚、将臣,后转带小师妹。

  伙伴邀请界面

  这么多的伙伴,你喜欢哪一个呢,这里是否有你的最爱呢。如果你找到了,可得好好待人家。不要随便换来换去,否则她也就不帮你卖命了。

  这私奔的日子已经到了,你还在等什么呢?快点加入《神仙道》,把你最爱的找回去吧!

  《神仙道》官方网站:http://sxd.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