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笑话水浒》迎麒麟,天罡出世天下惊

发表时间:2011-05-2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姓 名:卢俊义

  绰 号:玉麒麟。

  排 名:天罡星,梁山第2把交椅。

  职 位:总督兵马副元帅

  武 器:麒麟兽(宝马)、麒麟黄金矛、麒麟黄金甲

  技 能:麒麟碎天破,坠星闪

  籍 贯:大名府(今河北省-大名县)。

  目炯双瞳,眉分八字,身躯九尺如银。威风凛凛,仪表似天神。惯使一条棍棒,护身龙、绝技无伦。京城内、家传清白,积祖富豪门。

  杀场临敌处,冲开万马,扫退千军。更忠肝贯日,壮气凌云。慷慨疏财仗义,论英名、播满乾坤。

  由上网玩(www.35wan.yzz.cn)独家研发的武侠题材的无端网游《笑话水浒》本色还原了中国古典名著《水浒传》,将角色扮《笑话水浒》与战棋回合完美融合,集传统武术、战棋格斗、精英副本、武林大会、武将培养、多人结义等系统于一身,让玩家在水浒江湖中体验到“内功外功”、“十八般武艺”、“武魂附体”、“江湖追杀”和“攻城掠地”等特色玩法,其丰富的游戏内涵早已超越了一般网络游戏,可以称得上是网页游戏的诚意之作。

  《笑话水浒》游戏中完善的剧情可以让玩家在游戏中遨游九州、闯荡江湖,结识水泊梁山的108位好汉,体验人臣志士之忠、江湖兄弟之义,同时又可联合其他武林侠少一起替天行道建立自己的帝国。

  应广大玩家的要求,2011年5月24日14:00,《笑话水浒》S2服“天罡星”将盛大开放,为了感谢各位玩家对《笑话水浒》的热情支持,特为各位玩家准备了丰富的开服活动。

  前200位加入官方①群:129763569 的可领取限量白金卡,可与普通新手卡叠加使用哈!

  开服9大活动,每个活动都送金币,元宝,游戏道具!

  活动(一)疯狂领取新手卡

  活动(二)新服新人王

  活动(三)财富达人大比拼

  活动(四)英雄攻防争夺战!

  活动(五)门派等级争霸赛

  活动(六)智慧与力量大比拼之城市争夺战!

  活动(七)神兵玄铠称王称霸

  活动(八)诚邀好友,笑傲水浒,QQ签名活动隆重登场

  活动(九)转帖获奖励,每日拿大礼!

  传奇英雄,盖世神勇,搏击江湖,驰骋沙场,更多精彩尽在35wan《笑话水浒》!

  S2服“天罡星”2011年5月24日14:00火爆开启,敬请您的光临,开启属于您的梁山征途!

  官方网站:sh.35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