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经典回忆游戏化《热血西游1986》留档封测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今日14:00,由游戏蛋蛋运营的《热血西游1986》正式与玩家们见面!本轮不删档首次封测将开启“石猴出世”服务器,同时多种游戏活动也准备到位,为玩家们带来充满新意、又充满回忆的西游之旅!

 

  【立足经典的创新力作】

  《热血西游1986》是由蓝港研发的一款全新网页角色扮演游戏。为了让玩家们感受到最具原味的西游,游戏从1986版西游记电视剧中汲取了多种游戏灵感,并且融于游戏设计之中,可以说《热血西游1986》将会给玩家们展现的,是最熟悉的西游故事,最经典的西游回忆。

  【玩法画面超越客户端游戏】

  《热血西游1986》在玩法和画面上,则全部采用了新概念、新技术进行制作。

  在玩法上,游戏跳脱了以往页游的模式,创造了一个可以任意探索行动、庞大无比的西游世界。在这个世界里,玩家可以全面体会到集合宠物、技能、装备、坐骑、打造等各种深邃的玩法,也能在游戏提供的几十个颇具创意的副本中任意遨游,还能够参与宏大的国战,感受气势磅礴的战争。

  而在画面表现上,游戏采用了更高超的技术来制作,使得游戏能够表现出各种美轮美奂的光影效果、动态特效,而由于采用了更快更优秀的数据处理方式,即使同屏显示百人也不会影响到玩家的游玩过程。可以说《热血西游1986》已经超越了很多2D客户端游戏的画面效果,打破了网页游戏和客户端游戏之间的表现力界限!

 

  【最完美的客户服务】

  游戏蛋蛋《热血西游1986》运营团队,将会以优质的服务回报给玩家。在对玩家的服务上做到“快速回应”、“优质反馈”、“持续积极”的三个核心内容。

  同时,在游戏的持续运营上。游戏蛋蛋将持续做到:

  1、严格打击所有外挂、欺诈行为。

  2、保持良好的游戏版本更新速度和新内容上线速度。

  3、 以快速、优质、积极的态度,满足玩家所有的需求。

  《热血西游1986》官方网站:http://rxxy.game000.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