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揭页游神秘面纱《隋唐霸业》截图大曝光

发表时间:2011-05-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作为第三代策略页游的领跑者,首度将激烈SLG与休闲RPG结合的完美存在,在大家眼中颇为神秘与好奇的《隋唐霸业》,今天终于是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一副恢弘悠远的隋唐古卷,也随之向我们展开,现在,就请大家随我一起,进入这《隋唐霸业》的古雅世界,去一探究竟。

  纵观整个《隋唐霸业》游戏界面,在整个地图的最核心地方,坐落着一座颇为壮观的古典建筑,威严而敦厚大气,颇符合隋唐时期的建筑风格,配合着周围错落有致的花草树木,让人只感觉古意盎然。

  除开那最显眼的核心官府之外,那简洁而舒爽亲切的界面风格,同样是让人印象深刻,帅气的主角头像、一目了然的资源数量和建造进程,让人丝毫不会感到厌烦,可以说,《隋唐霸业》在界面风格上,绝对要比其他同类产品好得多。

  《隋唐霸业》不仅在整体画面上表现出色,在单个建筑功能的表现上,亦让人觉得眼前一亮。

  通体黯淡的金属黑,让人一看就觉得无比精神,好似触摸到了金属的冰冷,隐隐有杀气扑面而来,十分符合隋唐霸业的背景,而那暖色调文字的搭配,又很快舒缓了那丝紧张,整体搭配极具匠心。

  虽然今天所见着的,只是《隋唐霸业》庞大系统的一角,但她的表现,足以让人感到惊喜了,诸位,让我们一起期待的《隋唐霸业》的王者降临吧!

  《隋唐霸业》第三代策略类页游创新之作,轻松打副本,得神装名将,齐心打国战,成帝王霸业。

  《隋唐霸业》官方网站:st.kxy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