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自古以来神秘部门 我是掌门恶搞漫画热追

发表时间:2011-05-27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我是掌门》是史上首款能够自创武学的武侠游戏,颠覆传统武侠格局,给与玩家创造和想象。公测开放一个月,玩家反响热烈,服务器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连开10服,足可见《我是掌门》的受欢迎程度。

  前一周,我们有说到,《我是掌门》中玩家众多,藏龙卧虎,并时常在我们的微博上上传自制恶趣搞笑的掌门四格漫,最近官方微博上又多了几篇漫画,很是恶搞,大家赶快来看一下吧。

  我是掌门四格漫画——自古以来的神秘部门

  点评:四大特殊门派,我最喜欢少女派(本人男性,纯属个人喜欢···),不过亮点在最后,看少女派光有色狼光顾(在此声明我不是色狼···),春哥派纯属膜拜,冲动派就一人单干,有关部门多潇洒,有钱有车有女人(好羡慕啊,我也要加入然后泡少女派~~)

  点评:史上最创新的武侠游戏——《我是掌门》,史上最神秘的门派——有关部门,真是绝配。说到有关部门,就是一个字“牛”。如果你遇到了有关部门,我就只能送你一句话了:“我十分同情你的遭遇···”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