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一骑当先《真武》“横冲直闯”关卡大揭秘

发表时间:2011-05-3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全新武侠RPG网页游戏大作《真武》中,全新的副本玩法、PK形式、宠物坐骑的养成等系统获得玩家较高的评价,其中最玩家青睐的当属关卡系统,它让很多玩家经久回味,为了给江湖大侠带来惊心动魄的快感,《真武》即将上线的挑战关卡:“横冲直闯”。满足你的挑战欲!

  既然是“闯关”,那么一共有多少关?每一关的设置是什么?玩家在每一关中能够获得什么呢?本次曝光的烫手资料就是《真武》“横冲直闯” 的详细资料了。

  闯关要求:

  横冲直闯关卡要求玩家的等级为32级以上,每位一个角色每天可以闯关1次,但是使用vip月卡的玩家每天可多闯1次。玩家可单人进入,可以组队进入,但是最多只可以两个人组队哦。进入此关卡后,会看到一群野马从旁边跑出来,玩家需要在野马跑到生命线之前将野马打死,坚守了规定的时间,就算完成任务。

  关卡内容:

  在横冲直闯关卡中,野马分为:枣红马,乌青战马,千里良驹,三眼战狼,金丝猴这五种。当野马跑出来的时候,玩家可以攻击野马,但是马是不会攻击玩家。当马在被攻击的时候,会停在原地不会再往前跑。要注意的是,在关卡中不能使用增加体力的药品以及生命储备,但是打死金丝猴玩家会增加20%的体力。但是其闯关过程中,如果没守住,让马跑过去了,那是会掉体力的哦。

  1只枣红马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10%;

  1只乌青战马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20%;

  1只千里良驹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30%;

  1只三眼战狼跑过去,玩家会减低体力60%;

  当然,闯关成功后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关卡奖励。玩家第一次完成此关卡给予32级升级需要的经验奖励以及挂机卡、洗练丹等奖励。

  关卡难度:

  横冲直闯关卡分为三个难度:正常难度、中级难度、高级难度。中级难度和高级难度的挑战性比较高。

  中级难度

  选择中级难度进入关卡,每20秒钟必定出现1只“斑驳战豹”,斑驳战豹如果跑过终点,则所有玩家降低100%的体力。但是,玩家如果拥有冰或者火属性(包括宠物,坐骑),则只需要攻击5招就可以打死斑驳战豹。否则需要随机攻击10~15招才可以打死。此外,选择中级难度闯关,在完成关卡时,将额外获得一份奖励哦。如果组队闯关,则队伍中每人获得1份。

  高级难度

  选择高级难度闯关时,每20秒钟必定出现1只“斑驳猛虎”,斑驳猛虎如果跑过终点,则所有玩家降低100%的体力。正常攻击的情况下,斑驳猛虎需要攻击20下,才能打死。攻击次数多少取决于玩家的攻击力的高低。玩家攻击力在10000以下,需要攻击20次;玩家攻击力在10000~19999,则需要攻击10次;玩家攻击力在20000~29999,仅需要攻击7次即可。和中级难度一样,在完成关卡时也会额外获得一份奖励。必须比中级难度的奖励丰盛。

  你有多久没有体验过短兵相接、惊心动魄的紧张氛围了?你有多久没有体验过冲破难关、横冲直闯的畅快感了?来《真武》,或许可以找回这一切!

  《真武》唯一官方网站:http://zw.yyto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