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十年一剑三大灵符出击 全面提升灵石能力

发表时间:2011-05-3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近日,上海游族出品的经典武侠页游《十年一剑》推出的新资料片“恩仇录”即将火热登场,新玩法“恩仇录”备受瞩目。同时,《十年一剑》的武魂系统中的“通灵宝玉”再度推出新功能,各大灵符出击,让灵石能力变得更强!

  新资料片“恩仇录”专题:http://act.uuzu.yzz.cn/ecl/

  《十年一剑》通灵宝玉

  想要提升自己的等级就要获取足够的经验,等级越高的玩家实力相应会越强。在游戏中,各类的游戏任务、七煞阵通关、幸运星占卜等等,都是玩家获得经验的重要途径。如果你的等级达到30级,就可以开启“通灵宝玉”。在你获得经验的时候,“通灵宝玉”的神奇作用是,能让你得到额外的经验值。

【通灵宝玉】

  通灵宝玉的使用需要运用到灵石,灵石是用来储存玩家额外获得的经验的。提取已经储存了经验的灵石后,就能获得其中所收集的经验值。而灵石十分珍贵,仅在七煞阵和龙门破才能够得到。

  《十年一剑》三大灵符

  最近推出的灵符就是专门为提升灵石能力的,启灵符是开启灵珠的必备道具。流沙符是印有流沙的符文,可以提升灵石吸收经验效率。逝水符是印有逝水的符文,比起流沙符,更能大幅度提升灵石吸收效率。

【三大灵符】

  怎么样,有了这些灵符,通灵宝玉的功能会变得更神奇!

  《十年一剑》武魂系统

  “武魂”系统除了“通灵宝玉”之外,还有两大功能“七星连珠”与“修为炼化”。七星连珠是可以让你身上的装备变得更强!要激活七星,要完成的条件要求也是从低到高。要想发挥出七星连珠的最大威力,自然是把所有元素全部激活。这样一来,你身上的装备犹如被名匠锻造过一样,在同等级段的玩家中,实力必将大增。

【修为炼化】

  想要武功更为精进,快来武魂“修为炼化”。“修为炼化”可以让你通过修炼获得额外的基础属性点。在“修为炼化”中获得的属性点,与升级时获得的属性点一样,可以自由分配在臂力、内力与体质上,让你的实力变得更强。不用打怪,轻松修炼就可以得到点数,这样的好事有木有?

  《十年一剑》江湖恩仇

  “恩仇录”又是怎样的新玩法?尊主、狼奴、还是游侠,都看你的选择!在“恩仇录”里,玩家将有机会赢得全新身份。可以成为与世无争的游侠;也可以广招狼奴,成为地位崇高的尊主;又或者成为被尊主控制的狼奴。每个身份随之而来的故事均不相同,而三者之间会上演怎样的利益争夺和激烈对抗?这一切只等你来“恩仇录”里书写!

【江湖恩仇】

  各大灵符出击,通灵宝玉更神奇;武林纷争不断,江湖恩仇等你来!《十年一剑》新资料片“恩仇录”,等你抒写武林至尊的传奇。

  《十年一剑》是上海游族出品的创新武侠RPG网页游戏,独创战斗引擎,更多互动玩法,不充值玩转游戏,不打怪轻松升级。周周新活动,天天有好礼,新服不断,精彩无限,抒写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风云对决,快意恩仇!最新资料片“恩仇录”即将火爆登场,敬请期待!

  上海游族,全称上海游族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网页游戏为核心业务,集研发、运营、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互动娱乐企业,凭借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丰富的运营经验,在网页游戏领域占据同行业领军地位。

  十年一剑,一段因你而起的江湖传说

  《十年一剑》官网:http://10.uuz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