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二代回合开山之作《悟空Q传》世界观公布

发表时间:2011-06-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泛城科技第二代回合页游开山之作《悟空Q传》是一款回合制角色扮演网页游戏,今日对外公布起庞大的世界观,快来一起围观吧!

世界地图

  自盘古开天辟地,天分三界,地分四洲,此间天地之气,日月之华孕育着万千生灵。人神妖魔,鬼魂精怪,魑魅魍魉,飞禽走兽……林林总总,共存于山水洞府、仙境宝刹、宫观楼宇、幽冥轮回之间,相安无事,各得其所。

  人、妖、仙、鬼四大种族脱颖而出,成为四大势力,各据一方,并定下天地的格局。其中天庭势力,充当了仲裁者和主宰者的角色,高高在上,统领三界;人族则奉着对仙神之道的信仰,为求登仙入道,克己复礼,世代仰望;妖族既不屑于天庭的清高,亦不甘于人族的束缚,游离于规则之外,自由生息,用一种自我的方式修行;鬼族则安于幽冥阴暗之所,陶醉于汲取黑暗的力量,全然不问世事,乐得在冥界逍遥……

御马监

  直至有一天,这种格局被打破:万年第一妖“孙悟空”大闹天宫,让各族开始正视各大力量的发展并质疑现有格局和规则的合理性。

  “孙悟空”令天界仙族颜面扫地,狼狈不堪,希望能找到一种体面的方法收拾残局;人族对仙神的信仰发生了改变,修炼成仙的追求也因此动摇并开始陷入迷茫,克己复礼的自我律令开始松动,导致凡间心魔猖獗;向来我行我素、信奉自由的妖族经过不断的自我修行,实力已经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美猴王大闹天宫成为了群妖自我觉醒的契机,他们不再甘于独偏安一隅,试图去改变世间的种种所谓规则和权威;而冥界的鬼族终于对黑暗之所产生了厌倦,饱受轮回之苦后开始希望找到一种解脱。

  各大势力开始蠢蠢欲动,既有格局摇摇欲坠,更有各路妖魔鬼怪开始伺机而动,肆意妄为,天地之间秩序大乱,众生困顿。而天机,早已埋下伏笔……

凌霄宝殿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