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2011暑期大戏 火焰《热血西游》首服开启

发表时间:2011-06-0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这是一款绝对值得期待的游戏!这是一款绝对忠实于原著的游戏!这更是一款页游史上PK最给力、打的最痛快的游戏!

  作为2011最受玩家期待的游戏产品,火焰《热血西游》将于今日盛大开服!海量的创新玩法、绚烂华丽的技能,庞大的任务系统以及丰富动人的故事剧情,力求为玩家带来全方位的极致游戏体验!

  身临其境 西游记迷们不可错过

  想一想,假如大闹天宫的不是齐天大圣而是你会感觉如何?如能亲历其中,你是愿当腾云驾雾、机智多变、神通广大的孙悟空?还是憨厚幽默、好色贪吃、爱耍小聪明的猪八戒?或是儒雅俊美、不畏困苦、立志要取得真经的唐僧呢?

  这个暑期,火焰《热血西游》将吴承恩《西游记》里的精彩故事、经典人物原汁原味地再现在游戏的世界里,“花果山”、“蟠桃会”、“大闹天宫”、“女儿国”等等等等,让玩家化身其中亲眼目睹、亲身参与在漫漫西游路上降妖除魔、勇闯八十一难的惊险刺激!

  降妖除魔 页游史上PK最给力的游戏

  火焰《热血西游》是业内第一款以PK为核心玩法的页游产品,包括社区在内的一切玩法均围绕PK展开。以往受网页技术的限制,页游的产品主要局限在战争策略类、模拟经营类这两种类型上,而火焰《热血西游》在画面、技能特效等方面突破了页游的技术限制,实现了可与客户端游戏相媲美的视觉效果; 游戏的PK玩法包括,帮会战、阵营大战、夺旗战等等,每次大战都需要玩家与队友密切配合,与强大的敌人战斗到底!这些都让玩家第一次在页游中享受到热血PK的快感!

  创意无限 飞宠陪你取西经

  漫漫西行路,一个人独走岂不孤单?不用担心!火焰《热血西游》早就为玩家准备了可爱又强悍的宠物,让玩家的西游之旅绝对不寂寞!

  游戏中的宠物分为战斗类和飞行类两种。战斗类的宠物能够直接参与战斗,并且自身能力非凡;飞行宠物则是外形华贵眩目,除能骑乘外,还可给玩家提供一些属性。玩家通过细心培养宠物的能力,不但能从中受益,还能体会到将宠物抚养长大所带来的成就感。

  特别要提醒玩家的是,在小说《西游记》中让大家羡慕不已的筋斗云,如今也作为飞宠出现在游戏里,让玩家一尝一个筋斗云十万八千里的神奇速度。脚踩筋斗云,重走西天路,让《西游记》里那些经典的章节伴随玩家享受游戏中的美好时光吧!

  角色72变 悟空八戒随心换

  想体验孙悟空72种变化不再难!火焰《热血西游》帮玩家一偿心愿!

  为了改变角色形象一成不变带来的单调感,火焰《热血西游》中首次加入了72变系统,如果玩家暂时厌倦了自己的形象,可以用变身符变成其他经典形象,例如,遇红孩儿变孙悟空,变猪八戒去高老庄。72变不仅能让玩家获得全新的乐趣,更重要的是,变身后的角色在战斗中还能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今日首服开启,玩家朋友们一定要来尝试孙大圣72变的手段呀!

  美轮美奂 全新像素引擎奉献精美画面

  为了打造出最好的游戏画质,火焰《热血西游》运用了研发团队自主开发的像素引擎,在它的支持下,火焰《热血西游》的场景不仅精美而且多变。既有精致轻松的门派场景,有幽深黑暗的副本场景,也有炫目紧张的战斗场景,甚至玩家施放的技能亦能做出炫目的特效,与传统大型网游相比毫不逊色!

  焰《热血西游》将于今日(6月9日)上午11时盛大开服,玩家朋友们在火焰《热血西游》的官方网站即可注册。

  赶快加入我们吧,大量的精彩活动、丰厚的游戏礼品将与游戏开服同步推出,让玩家真切的感受到火焰《热血西游》带来的无限魅力!

  更多的精彩将于今日上午游戏开启时,一起向您呈现,敬请期待!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