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游窝《天地英雄》石头记,极品装备轻松得

发表时间:2011-06-10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游窝《天地英雄》作为经典的RPG网页游戏,画面流畅,游戏场景美轮美奂,令人有身临其境之感。然而在这锦绣河山里面也是危机四伏,四面楚歌的,随时都需要你与各方妖魔斗智斗勇。同时如果没有一身好的装备,想要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江湖也是非常困难的。

  其实无论玩什么游戏,装备犀利的自然就风骚了。谁都不想做冤大头,自己的钱当然能省则省,除非你那些个令人羡慕妒忌恨的富二、三代,但怎么才是最靠谱最划算的呢?我们应该怎样才能做到花最合适的价钱打造最犀利的装备呢?大家一起来探索一下吧!

  每一个游戏玩家都知道在游戏中装备强化是十分重要的,能大大地提高装备性能,效果异常明显。游戏中最高强化是10级,初级水晶1-4级,终极水晶5-6级,高级水晶7-8级,特级树精9-10级。强化到5级开始失败后强化值会回落到1,所以建议敲到第五级就要用强化保护符,用任务得的礼券就能买到。一般东西敲到7就够用了,再往上失败几率太大,如果没有保护符的话,建议还是别敲了,不要盲目相信自己的RP。

  除了装备强化之外,还有一种是装备洗练,装备洗练能改变装备属性,例如在得到一件很囧的属性是防御的兵器时,你就能通过过装备洗练来化腐朽为神奇。使用洗练保护符的效果是提示是否保留或还原装备属性,根据将领的不同选择不同的属性。因此当玩家得到一件很不满意的兵器时,也不需要伤心失望,通过装备洗练还是有希望可以洗出好属性的!

  游戏中除了装备强化跟装备洗练这两种方式外还有另一种方式是重中之重,那即是给装备打上石头,小小一颗石头就能让一件普通的装备大变身,神装就是这样轻松得到的。在游窝《天地英雄》中玩家可以任意打造装备佩戴给各个将领,而并不像其他游戏里的一样,各种不同的职业需要匹配各种不同属性的装备。

  游戏中装备只有等级之分,您可以分配给您的任何一个爱将佩戴。而每个职业佩戴的装备所需要不同的只是装备上的增强宝石罢了。比如猛将作为肉盾则主要镶嵌加防御的宝石,刺客则是攻击宝石、谋士是群攻则能多打一下就多一下所以主要加移动速度。

  如何给装备打上最合适的石头呢?一件好的装备必定经过五步:装备属性激活、装备洗练、强化、打孔、嵌宝石。宝石大师提供的功能有装备打孔、宝石镶嵌、宝石合成、宝石拆卸。

  游戏中的宝石有敏捷、智力、力量、防御、攻击等等属性。装备上打的孔数有限,所以镶嵌的宝石也是有限的。如何在有限的数量限制下,把宝石最大的效用发挥出来呢!猛将是在队伍前面开路,作为肉盾需要抗住怪物的攻击,首选反击和闪避,做好自守。生命、体魄、防御也可以同时加。刺客镶嵌破击、暴击、敏捷和闪电,给对手致命的攻击。谋士首加暴击、破击和智力,做好攻击和防守。

  装备打孔:玩家可以花费“打孔符”给装备打造孔洞来镶嵌宝石提高属性。去铁匠铺的宝石大师处选择装备打孔。装备打孔需要打孔符,高级的打孔符可以打造更多的孔洞。

  宝石镶嵌:玩家可以花费不同的宝石来给有孔的装备镶嵌,从而提高装备属性。在铁匠铺的宝石大师处选择宝石镶嵌。每件装备可插最多6个宝石,同件装备每种宝石只能镶嵌一个。一些宝石有镶嵌指定部位,例如“闪避之石”限定项链部位,“闪电之石”限定腿部装备。宝石只能镶嵌在空的宝石孔中,不能覆盖已有宝石的宝石孔,镶嵌成功率100%。

  宝石合成:玩家可将3颗完全相同的宝石合成为1颗高等级宝石。在铁匠铺的宝石大师处选择宝石合成。3颗完全相同的宝石可以合成为1颗高等级宝石。宝石合成有一定失败,失败后玩家会损失所有参与合成的宝石。合成时可以使用“宝石保护符”,失败后参与合成的宝石不会消失。

  宝石拆卸:玩家可以通过宝石拆卸更新自己装备或武器上的宝石。同样也是在铁匠铺的宝石大师处选择宝石拆卸。拆卸宝石需要“拆卸保护符”,拆卸下的宝石和装备如有损坏直接消失,不再出现在背包装备栏中。拆卸下来的宝石均为绑定,不可与玩家交易。

  小小的石头就能玩出这么多的花样来,各位亲爱的玩家们学会了吗?装备强化、装备洗练、装备打孔、镶嵌宝石等等都是得到神装的绝佳途径,你现在还在为装备落后于人而发愁吗?还在羡慕别人拥有犀利装备吗?现在你也可以轻松拥有哦,赶快加入游窝《天地英雄》一起体验一下吧,独创轻松玩法,装备自由打造!

  游窝《天地英雄》官方网站:http://tdyx.youw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