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胜也罢 败也罢 《梦想帝王》国战时刻

发表时间:2011-06-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急促的号角,滚滚的狼烟,百万人的沙场,这不是在梦里,这就是《梦想帝王》国战时刻。

  策略网页游戏《梦想帝王》强大的国家系统,将历史上最强盛的秦、唐、周、楚、汉、明六个朝代齐聚在九州大地,并列成为六个国家,设立结盟与敌对,让各位玩家在拥江山美女之外,怀揣一颗征战沙场,保家卫国的赤子之心。

  6月17日周五中午12:00,双线新服“天下势”开启,进驻本新服额外赠送10颗夜明珠!

  群雄逐鹿,只为江山一统

  在《梦想帝王》里,一国领土达到敌国领土的五倍以上,国王就可以在周一至周五的任何时段向敌国宣战,一旦宣战,将会在周六的12:00发动战争。

群雄逐鹿,为国而战

  旷世大战,周国与楚国的争霸

  烽烟狼起,战火纷争,一场国与国的战争开始了。《梦想帝王》史无前例的周、楚大战在青州北海吹响了号角。此次国战参战兵力超过千万,堪称《梦想帝王》规模最大国战。如此兵力破千万的国战,只有玩《梦想帝王》才能体会到。

参战人数过千万,堪称规模最大国战

  胜也罢,败也罢,都曾为国而战

  国战是以攻占敌国王都为最终胜负的判断条件的。当战火湮灭,胜负已定的时候,孰胜孰败已不重要了,对大家而言,重要的是曾为国而战。

楚国胜利了,周国还会再继续

  关于《梦想帝王》

  《梦想帝王》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的有端策略网页游戏,2010年网游风云榜最佳网页游戏,独具跨平台同服争霸特点,一个游戏帐号即可任意使用iPhone、iPad、iTouch等苹果平台或是PC平台进入游戏!它打破了时空界限,大家可携秦、汉、明、唐等各朝英雄穿梭于乱世之中,拥西施貂蝉于府邸之内,坐拥江山美人,体验帝王人生。《梦想帝王》客户端仅有18M,下载15秒,即可体验画面最精美、最流畅的游戏。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帝王》官网http://dw.henhaoji.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