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业界新闻>

奥比岛线上快乐飞行旗 赢取线下迪士尼

发表时间:2011-06-14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国内儿童动漫网络社区的先行者广州百田与乳业巨头伊利达成合作意向,在全国15个城市、850所幼儿园、小学以及奥比岛、奥拉星两款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开展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飞行棋益智比赛,引起了业界广泛的关注。6月1日,飞行棋益智比赛决出了首轮的幸运玩家,来自奥比岛和奥拉星的五位小玩家获得了价值4999元得玩转香港迪士尼家庭套票。

  在此次的飞行棋益智比赛活动中,广州百田旗下的奥比岛、奥拉星与伊利QQ星酸牛奶品牌达成线上合作。奥比岛和奥拉星为伊利QQ星开辟专门的飞行棋专区,专区里不仅将奥比岛与奥拉星的这两款儿童动漫网络社区,和伊利的相关产品和迪士尼的品牌人物形象完美结合,更利用其在儿童游戏中的超高人气,通过专属的道具来向目标消费群进行宣传,推动本次的飞行棋大赛。

  据悉,这是广州百田与伊利QQ星品牌的第二次合作。去年百田在奥比岛中专门设立QQ星岛,玩家通过饲养奶牛获取QQ星牛奶,再用牛奶换取多种虚拟道具。伊利QQ星通过奥比岛多样密集的宣传攻势,双方合作的产品与平台很快引起了用户的广泛关注,而伊利QQ星的品牌通过奥比岛也得到了最广泛的宣传。

  而此次的再次合作更是采用了互联网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同步活动的方式。奥比岛和奥拉星的玩家,通过游戏不仅可以获得多样的限量虚拟道具,更有机会得到价值4999元得玩转香港迪士尼家庭套票,广州百田和伊利通过飞行棋比赛将线上和线下的用户联系起来,使得彼此的用户参与互动的渠道更多。每周都有众多玩家参与到线上的飞行棋比赛中,争夺积分排行榜上的排名。

  尽管来自不同的领域,但是相同的目标受众,让广州百田和伊利的合作相当成功。而这次开创性的合作不仅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更为两家企业彼此的信誉度带来了巨大的提升,实现了品牌跨界合作的共赢。百田也计划通过更多样的方式与其他行业展开富有创造性的合作。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