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征战四方》封测 全集CG视频完整版上映

发表时间:2011-06-2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还在为孤军奋战感到疲惫?还在为孤家寡人感到哀伤?浮华的权势怎能满足心高气傲的勇士?“三国”的大业才是你的归宿!

  “傲世堂”2011扛鼎力作:《征战四方》首次封测今日下午一点震撼上线!想要与绝世美人貂蝉双宿双飞?想要与出生入死的兄弟一同打拼天下?点将三国,征战四方,你可以囊获想要的一切!

  以“三国”为背景的策略页游《征战四方》由国内实力研发团队“傲世堂”精心制作。由2010年三国策略页游首作《傲视天地》一炮而红,“傲世堂”奠定了其在业界无可撼动的地位。霎时在业内名声鹊起,“策略页游之父”的美名当之无愧。

  “傲世出品,必出精品”,如此霸气的口号更是来自于玩家对其的信任。《傲视天地》的锋芒无可替代,而有了这款游戏成功的先例,“傲世堂”的创作也更趋成熟。时隔一年,其苦心雕琢的革新性SLG巨作震撼出炉!抛开了传统页游模式化的束缚,《征战四方》将带给玩家何等的震撼?让我们从CG视频开始细细品味。

  【完整版CG视频】

  【颠覆传统,SLG革新之路乍现】

  “造房子,采资源”这些曾经风靡一时的游戏模式是否已无法挑动你的心弦?排兵布阵千遍一律的传统策略概念是否已让你感到无味?曾经满怀憧憬,而今日激情何在?

  “傲世堂”深信“创意”才是游戏的生命,以三国策略为卖点的《征战四方》摒弃了前作的策略观,玩家可以不用再为建主城烦恼,不用再为等待CD而焦虑。游戏的整体操作更简洁,可使玩家轻轻松松驰骋沙场,打打杀杀赢得一切!

  《征战四方》在传统页游观念中颠覆了传统的创作理念,结合登峰造极的研发技术开辟了SLG新天地。其是否将成为SLG革新路途上的先驱者?真相由你前来见证!

  【角色扮演,网页RPG超爽体验】

  也许你是一名为生计奔波的上班族,或许你是为学业埋头钻研的莘莘学子,两点一线的人生难免让人苦闷,而今,挑战你勇气,颠覆你人生的时刻现已到来。儿时的英雄梦终有了梦圆的机会。《征战四方》作为一款策略游戏,颠覆了以往以经营主城和率兵出征的游戏模式,玩家可以在网页中体验角色扮演带来的刺激,是神机妙算的军事,还是智勇双全的猛将,你可以随心所以定位自己,享受排兵布阵、运筹帷幄的将相体验。

  【时空交错,千古名将传世重生】

  风云变幻,历经千年,璀璨的历史画卷中孕育着无数英雄猛将,三国鼎盛的年代更是人才齐集,名震四方。无论是为战争胜利而出谋献策的军师,还是为统一霸业挺身而出的勇士,无不让人为之敬仰。今日,那些逝去千年的沙场枭雄将重披战袍,跨越历史的银河,勇士们现已重生!《征战四方》为玩家开辟称王称霸的道路,谱写属于我们的勇士之歌!

  【精彩绝伦,激烈战斗名扬古今】

  义薄云天的关羽,风流倜傥的周郎,鞠躬尽瘁的诸葛孔明等等三国英雄各为其主,他们的出现为三国战场增添了闪耀的星光。在《征战四方》游戏中,复活自历史画卷的骁勇将士听候差遣,沉寂于史诗中的名将等待召唤。五花八门的兵种与变化多端的阵型强强组合,更有数十个武将同台竞技。更多精彩绝伦的战争即将打响,想要成为名扬古今的征战勇士么?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