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无端修真网游《仙逆》华丽截图火爆登场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页游科技经典之作《仙逆》2.5D次世代无端修真网游已进入收尾阶段,很快就可以与广大玩家和逆迷们见面了。《仙逆》到底是什么样子?想知道吗?那就带着12分的激情,跟我一起抢先进入《仙逆》世界游历一番吧!!

  开启《仙逆》的传送门……

《仙逆》登录界面

仙味十足的角色创建页

  恢弘的坐骑系统

  不同的坐骑,均有各自不同的属性加成,使其别具特色绝不是华而不实的装饰!恢弘大气的坐骑系统的出现使得玩家角色愈加饱满,角色形象更加完美!先来看看,我们为逆迷们准备的华丽坐骑:

破天巨剑

映天仙鹤

封命幻狐

玄宝葫芦

  在游戏中,坐骑更是有多种形态,可以通过坐骑锻造符进行融合升级,升级后的坐骑不但拥有华丽的外表,更有相应的属性加成。一个华丽的坐骑,那分外抢眼的色彩定然是《仙逆》天水城中的独特光华!

  最犀利的的战斗场面

  君不见史上最犀利的刷怪场景,有没有激情澎湃的感觉?

  犀利否?彪悍否?有没有觉得逆天呢?其实,但单单技能是大不到要求的,还要超强属性的装备以及法宝的配合,打造最犀利的角色~~

超爽的即时战斗

  页游科技巨献?2011年度修真网游问鼎之作《仙逆》封测在即,敬请期待!

  《仙逆》官方网站:http://xn.yegam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