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页游《传奇国度》领衔主演8月Q版故事

发表时间:2011-07-2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新版还珠在雷声阵阵中奋勇播放;变形金刚3也在高额票房中继续上映,而上期《传奇国度》日历故事在近几日引发了点点论坛小事件,小十六再次被扣上“官方,别总做给别人有把柄的事情”之后鼻涕一把泪一把的想去坐动车,但还素闷头继续发扬阿Q精神,心平气和的继续编写8月Q版日历故事,让雷电来的更猛烈些吧。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从人物着装来看,此人乃80级以上法师一枚,他肩头扛着的那个东东分明与死神权杖神似。那好,我们就定义他为80级以上法师吧,武器为MAX死神权杖,衣服为深渊禁锢男法袍,项链为雷神幸运+2,鞋子为舒适+7,(额,好Q的脚丫丫,肿么会有这么大的鞋子脱下来??咦?镶满10级再生玉的帽子呢?导演~~下次换个化妆师好不好?好好的大法师又被他无情的践踏了~)

  不知道为何,本人看到这张图片第一个想到的竟然是已经退隐江湖的【远远】童鞋,接着便是勤劳升级的【此人已死有事烧纸】,接着跳出来的就是麻烦制造者【TroubleMaker】(原谅十六吧,本人仅仅混迹过一区所以……这三位就贡献出来被我尽情践踏蹂躏吧,HOHO)

  故事开启

  故事倒退回3000年前,TroubleMaker一心退隐江湖,怎奈自己滴那个红颜伴侣到处惹出祸事又不得乘坐动车赶往战场拯救被众人围攻的亲爱老婆。

  火舞九天如烟火般照亮彻夜星空,顿时战场从一团喧闹陷入一片寂静。只有零星高级战士与高级道士在火舞中存活。

  “小子,找你们老大过来PK,不要让这种小角色出来丢人现眼。”某高级战士英勇宣战。

  某女幽怨的扭身来到TroubleMaker身边,委屈告状:“他说我是小角色,你去灭了他”

  “夫人,打不过就不要出来嘛……你知道我现在坐动车过来有多危险,多亏今日朗朗晴空万里无雷,如果有万一,岂不是你要守寡孤独了?为夫的真是舍不得啊舍不得”众人只觉乌鸦嘎嘎大票飞过,还好无鸟追尾。

  “啰嗦个什么,谈情说爱回家谈去,有钱人不是要真人PK乎?怎么人不见鸟?”某道士表示相当鄙夷不削,还真人PK,我们都把你们当BOSS来杀,杀BOSS不如杀你们,爆出的东西比BOSS还好咧!

  “Troublemaker,2011的来来,看看是你们厉害还素我们厉害,有钱人不是战无不胜的战神么,那你也不应该差吧,今天BOSS没带钱包,你应该带了吧”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不怕事儿大,继续煽风点火。

  众人听后轰然大笑,对方行会又陆续有人前来围观,将春城门口围的水泄不通。

  “你们永远是2011脚底下的臭虫是有钱人面前的大便,你们永远不行,2011 传奇国度永远的王者”某女按耐不住挑衅,不顾对方人多势众,坚决相信老公无比强大的火球球。

  “呦,远远也来了?不是退隐江湖荣升为吉祥物了么?今天献身来观战还是参战?”有人发现站在一角的远远,上前打招呼。

  远远风轻云淡的笑笑,“我是来替十六截图的,各位继续继续。”

  众人目光被这位曾经的王者一并吸引了过去,还是前朝威武魅力大啊,可就在众人观摩这位大神的时候,却无人发现此时的某大法师已经领着自己的小媳妇悄然离开。

  “所谓好汉不吃眼前亏,别动车安全抵达了却挂在这里,不值得不值得,好赖那还有50W索赔,在这挂掉弄不好还得赔人家,不划算啊不划算,媳妇,以后不许单独出动,陪我在家种花如何?” Troublemaker不见夫人回答,转头看过去“夫人?……人呐”

  身后一片刀光剑影,火光一片,众人如同放烟火一样爆着玫瑰,五光十色甚是漂亮,“媳妇……你放的不是烟火,是爷的血汗钱啊~~~”

  “种你妹妹的花,誓死战斗到底……”嘭~~又一束烟火在身上爆开。

  “娘丫,我滴钱~~~~~”

  《传奇国度》不觉已开启近一年,越来越多的恩怨浮出水面,小十六的一篇东拉西扯文都会纠结出恩怨无数叫骂无数‘看透’,啧啧……世界真的不太平了,我还是收笔回家,闭目养神吧。(其实是怕挨板砖,传奇国度的论坛本人在考虑要不要再去鸟,外一被砸的粉身碎骨,尸骨无存又被恶意掩埋可如何是好~~~)。如果想玩本游戏自己去寻找官网吧,愿主保佑您,阿弥陀佛!

  PS:部分对话为传奇国度论坛(游戏之外)的对话,本故事纯属虚构,没有针对任何人,表见怪哇!

  点击进入《传奇国度》官网:

  http://www.6cqg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