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问鼎九州2服开启 全新地图 免费赢iphone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今日14:00,大型战争策略网页游戏《问鼎九州》将开启留档内测阶段的第2组服务器“九州争霸”。伴随2服的开启,全新的地图也将同时与玩家们见面。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到如梦如幻的世界,开发团队针对游戏中的地图进行了细致的优化,让游戏场景更加优美,画面栩栩如生:碧波荡漾的水面、汹涌澎湃的瀑布、美丽的仙山、仙雾缭绕的竹林等等,都将带给您一场求新的眼睛旅行。

  大理

  蝴蝶泉边悠扬的歌声飞扬了几千年,直至今日。这片气候温和,土地肥沃,山水风光秀丽多姿的土地有着“风花雪月”的美称,然而在后三国乱世的熊熊战火中男难逃纠葛。

新罗

泉州

  相信所有熟悉《问鼎九州》游戏的玩家对梁山系统都不会陌生。早在内测1服开启之时,我们推出了“上梁山大榜,赢ipad2大奖”的活动。本次开服,运营方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8月1日14:00开服后直至9月1日14:00,登顶梁山英雄榜首位的玩家,将获得运营团队送出的iphone4一部。送完ipad再送iphone,《问鼎九州》首开先河,一定让玩家玩的开心,有奔头!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为了让玩家在游戏中获得更好的体验,开发团队对梁山系统的地图也进行了优化和更新。

  伫立八百里水泊之涯,梁山豪气,浩淼千里。


 
 

  更多资讯敬请关注《问鼎九州》官方网站,获取更多资讯!

  史上最经典的SLG+RPG网页游戏《问鼎九州》官方网站:http://web.jj.yzz.cn/wdjz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