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牵黄擎苍少年狂 《傲剑》自由猎场曝光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转眼已经到了夏天,这是个充满激情的季节,汗水、游泳池和街边傍晚拂过的凉风都让人充满了对夏天的的热爱。那么在这个夏天,玩游戏怎么能不也激情一把呢?聚游《傲剑》特开自由猎场,扬鞭策马,乐享围猎新感受。

  狩猎场活动每天举行两场,玩家达到一定的等级便可参加,但是每场狩猎活动都分为三个等级的猎场进行在襄阳城的白虎堂便可以找到副本的传送NPC女侠黄蓉,与他对话便可传送进入猎场副本,当初也正是他先一步洞察了这种可怕的阴谋,汇集同道突袭了训练妖兽的场地,杀散了守军。但是已经被转化为妖魔的野兽实力强大,非等闲可比,郭靖等豪杰竭尽全力也只能将这些妖兽控制在一个范围以内。

  在进入狩猎场之前,郭靖会告知玩家他所要击杀的怪物,玩家在入场后,应该根据提示正确的击杀目标怪物,每隔1分钟郭靖会在系统上更换一次攻击目标,玩家必学相当留意,因为攻击非目标怪物会扣1分,而且很可能引起怪物的狂暴,所以要小心自己的群攻技能打错目标。

  猎场中有着多种不同种类的野兽。在与NPC对话之后,系统会将不同等级的玩家传送进相应的狩猎场,因此狩猎场又分为三个层次,怪物的等级和实力随着猎场层次的增加提高,而玩家在刷副本时的积分也决定着玩家可以进入哪个等级的猎场。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都可以进入第一级的猎场——怪兽狩猎场。这一场中积分前100位的玩家可以进入下一级狩猎场——妖兽狩猎场。这场中积分前30位的玩家可以进入最高级的猎场——魔兽狩猎场。

  和大部分的副本一样,狩猎场中的怪物经验值是普通野外怪的两倍甚至数倍,而怪物的刷新速度和怪物的密度也都大大高于野外场景,因此,对高手而言,一旦进入狩猎场,恐怕这些蜂拥而来的怪正中他的下怀,这时候,群攻技能的实惠性展现得淋漓尽致,这时候你就会感谢这些主动攻击的怪了,因为只要你伤到其中一只,一大群就会跟着过来,满屏幕的暴击数字和伤害数值让人万分的心旷神怡。

  狩猎场作为一个大型的自由副本,奖励和怪物掉落也颇符合大型副本的风范,每个层次的狩猎场中,奖励也各不相同,难度系数越高,获得的奖励就越是丰厚,成功进入妖兽狩猎场的人会获得大量金钱、经验和1种随机装备或道具和(松果开出东西的几率相同),成功进入魔兽狩猎场的人会获得大量金钱、经验和真气娃娃(满),在魔兽狩猎场中排名前十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随机3种装备或道具,更有可能获得可与游龙之刃相匹敌的擎天双刀。

  盛夏燃情,热辣无限。聚游《傲剑》首开自由猎场,让这个夏季在猎场多一点活力,多一点回忆。不用出门晒太阳,也能感受夏日独有的流汗快感。聚游《傲剑》自由猎场,就等你来加入。

  聚游《傲剑》官方网站:http://aojian.ju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