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傲剑》独孤九剑现世 最新特色系统曝光

发表时间:2011-08-01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忠良效顺势亦然,一剑猜狂敢轻动。在战场上,剑是常用的兵器,在皇亲国戚中,尚方宝剑更是皇家代表,不因其它,只因剑乃百兵之君。牛A《傲剑》独孤九剑现世,全新的系统特色曝光,不败神话的传承,一切尽在你手中。

  纵横江湖三十余载,杀尽仇寇,败尽英雄。孤独求败辉煌的战绩响彻江湖,同时也注定了其一生寂寞,其遗留下来的绝世剑法“独孤九剑”重现,势必将会引起《傲剑》江湖一场硕大的浩劫。作为一名资深的武林豪杰,面对如此传承,怎可错过。

  特色之一 悟性

  武学之路漫漫其修远兮,需要豪侠们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即使独孤九剑也离不开这不变的原则。然而与众不同的是,孤独九剑讲究的是一种境界,因此修炼此武学,无需经历漫长的修炼过程,进而熟练掌握,而完全凭借角色的悟性。悟性越高,独孤九剑领悟的速度就越高。值得一提的是,独孤九剑的修炼在平常打坐的状态下便可进行,凭借特有的领悟系统,武学修炼越到后面,领悟的速度就越快,成为绝世高手仅在一瞬之间!

  特色之二 属性

  独孤九剑讲究的是一股无招无式的剑意,因此该剑法的使用无需消耗玩家内力。话虽如此,独孤九剑同样有着其不变的要求,其施展完全凭借玩家的肉体力量。因此,强健的体魄是独孤九剑武学的根本,玩家修炼之后可以大幅提升自身的属性能力,尤其是当武功大成之时,4050攻击、防御,25000生命,3000内力和100体力的属性加成,让人垂涎三尺。

  特色之三 光环

  《傲剑》独孤九剑讲究悟性,自然也就重视心态平静,而打坐状态时,玩家陷入的是一种无妄无为,平心静气的状态,这刚好适合独孤九剑的修炼之道。在打坐的过程中,玩家可自动进入独孤九剑修炼状态,之后全身内力激荡,顺着经脉不断形成周天循环,进而引动天地异象,在玩家周围形成超级华丽的光影,让路过的武林豪杰见到惊叹不已,崇敬之情更是油然而生。

  特色之四 防御

  行走江湖,追求极致攻击的玩家不再少数,然而强大的攻击力是建立在牺牲防御的基础之上,这让不少玩家倍感痛心。正所谓进攻时最好的防守,此次《傲剑》独孤九剑系统出现,不仅给玩家带来了一种攻敌之必救的能力,更是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玩家防御上的不足,由此可见其剑法之霸道。因此玩家在学会独孤九剑后,能大幅降低他人对玩家造成的伤害和降低敌人暗器、弓箭和丹田武学的触发几率等等。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武学之路永远没有尽头,只有不断摸索探究,才能永远屹立在巅峰之上。牛A《傲剑》全新系统独孤九剑全面降世,让你在武学之路上更上一层楼,塑造无可匹敌的神话。

  牛A《傲剑》官方网站:http://www.aojian.net/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