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尚华倾情代言《傲剑》绝美COS照惊艳曝光

发表时间:2011-07-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前阶段,牛A《傲剑》正式宣布,邀请纯爱女星尚华担当游戏代言人,此前一度引发玩家热烈讨论和猜想的代言人选正式揭开谜底。据可靠消息,尚华自代言《傲剑》后,对游戏相当关注,有谣言其会上演一出游戏角色真人秀,更有一组疑似角色的COSPLAY照曝光。

  看过《神雕侠侣》观众想必对《傲剑》游戏里的小龙女并不陌生,其容颜绝世、清丽脱俗、美胜天仙、生性冷漠、不谙世事,对待爱情坚贞不悔,一袭白衣若雪,犹似身在烟中雾里。而尚华清纯古典的气质相当符合小龙女的形象,这点从COS照中我们不难看出。

  为什么尚华如此关注牛A页游《傲剑》?原来牛A《傲剑》堪称是2011最受欢迎的武侠网页游戏,拥有“最武侠”之称,在页游市场上的地位不容小视。另外,如此关注似乎还和《傲剑》本身与众不同的游戏特色脱不开关系。

  双骑驰聘行天下

  在以往的网游中,坐骑仅仅是给玩家代步的工具。然而《傲剑》让坐骑参加战斗的独特构思打破常规,成为了这部巨作的点睛之笔。除了坐骑出战之外,《傲剑》还添加了华丽的坐骑技能,不仅大大增加了游戏乐趣,还让玩家感受到与坐骑一起参加战斗的快感。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