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等不到牛郎的踪影 织女妹纸的尴尬七夕节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七夕了,又到了牛郎织女相聚鹊桥的日子。织女妹纸早早的坐在桥头等着她的牛郎哥,可等了好久也不见牛郎的踪影。听着人间的纷纷的议论声,真是感觉尴尬无比。直到天明时分,才从打探消息的喜鹊那里得知,原来她的牛郎哥是玩游戏入迷而忘记了这个重要的日子。真是让人愤愤不已,究竟是什么游戏让牛郎哥如此地着迷呢?织女妹子决定一探究竟。

  植物大战僵尸

  仿照单机上的经典塔防游戏开发的《植物大战僵尸》网络版,除了拥有单机版的乐趣外,还将许多著名的卡通形象带到了游戏中,你可以看到超级赛亚人版的豌豆炮,这是旗木卡卡西版的仙人掌等等。我勒个去,您敢再雷一点么!

悟空版豌豆炮大发神威

似曾相识的植物图鉴

  梦想帝王

  战争策略游戏,两大特色,一是有19M客户端,不用Loading且较一般网页游戏来说游戏内容更多,玩法更丰富。二是可用iPhone,iPod、iTouch等进入游戏,不用担心在不在电脑前错失国战,或某次战争良机。

宏大战争场面

精美的壁纸,君临天下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