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七夕情侣档 游戏多《龙枪》小夫妻专访

发表时间:2011-08-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又要到来了,鹊桥至上,牛郎织女温情缱绻,鹊桥之下,天下情侣携手爱情路。此番,游戏多《龙枪》在七夕将至之际,首开七夕情侣档,专访了数对携手进驻游戏多《龙枪》魔幻大陆的真实世界的小夫妻们,下面,让他们来带我们了解一下《龙枪》这款划时代的3D页游巨作吧!

  【大娃 & CC】

  角色昵称:520の大娃、520のCC

  结婚纪念日:2009年5月20日

  职业:战士、祭司

  问:自我介绍下吧~~亲~~

  大娃:额,淘宝体……好吧,我叫大娃,这是我家老婆大人CC。

  CC:嘿嘿,淘宝体亲切嘛,我是CC,超级无敌美女祭司一枚,相当彪悍的噢~~~

  问:怎么知道《龙枪》的呀?

  大娃、CC(异口同声):逛网页啊~

  CC:哈哈,我们小夫妻默契吧~

  问:羡慕嫉妒恨……给条活路吧…… 额,那《龙枪》最喜欢你们的是什么?

  大娃:我最看重游戏的的社交系统和玩家的交互性。哈,把妹嘛,你懂的。(CC:切,老娘还在呢。)哎呀,开玩笑的啦,夫人最大!《龙枪》这款游戏在这两个方面的确是挺出色的,聊天、交易、市场、拍卖……面面俱到,对我这个商人来说实在是方便。尤其是独创的拍卖系统,非常的实惠。通过拍卖系统,我把收来的许多物品挂售在交易市场,因为是以竞拍方式进行销售,所以从中可以获得的利润实在是大大的高过自己挂小号卖东西。

  CC:我可不喜欢买来卖去的,游戏嘛,就是要玩,所以有老公养着就是好呀~~ 我最喜欢就是陪着我老公四处晃,他忙没空理我的时候我就逛地图,老实说,《龙枪》的场景实在漂亮,背景音乐也很棒,恩,我喜欢。

  【小眼镜 & 甜丫】

  角色昵称:抱抱甜丫、抱抱小眼镜

  结婚纪念日:2010年9月21日

  职业:弓箭手、弓箭手

  问:额,这名字好让人凌乱,来个自我介绍成波?

  甜丫:哈哈,要的就是这效果,我老公叫小眼镜嘛,那我的ID当然是抱抱小眼镜啦~

  小眼镜(宠溺的笑):我的ID是抱抱甜丫。

  问:好吧,我齐整了,感激涕零ing~~ 那你们是怎么知道《龙枪》的呢?

  甜丫:我老公说让我全权代言,(笑)《龙枪》是朋友介绍的。本来工作挺忙的,很久都不玩游戏了,那次正好朋友发了个图片来,一看就被吸引住了。当时是头一回看到《龙枪》坐骑的截图,我就被煞到了,好酷的,飞的跑的都特别有型,尤其是那只熔岩雷狼,浑身的火焰,超逼真的。后来游戏开测的时候,我就硬拽着我家这位过来陪玩,哈哈,刚开始小眼镜兄还不大情愿,现在到好,天天跟我念叨二测什么时候开。

  【鸡汁土豆泥 & 芙蓉鲜蔬汤】

  角色昵称:鸡汁土豆泥、芙蓉鲜蔬汤

  结婚纪念日:2008年6月6日

  职业:战士、法师

  问:大过节我个光棍实在不容易,尽采访情侣……

  芙蓉鲜蔬汤(心直口快的急性子丫头):嘿,幽桑的小记者歇歇嘛,我来我来~

  鸡汁土豆泥:瞧这丫头,还想搞兼职了~(笑)

  问:额,哈哈,你们是怎么知道《龙枪》的呢?

  芙蓉鲜蔬汤:小幽桑(记者:我表示我很愁苦这个从天而降的外号)~~ 我是哥们网上混过来的啊,老玩家啦,你们的新平台游戏多刚放出要开《龙枪》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了!

  鸡汁土豆泥:我是被这个辐射体影响的,不过网页游戏的确方便又不错。

  问:哇,原来是老朋友了,幸会幸会!那你们喜欢《龙枪》什么呢?

  芙蓉鲜蔬汤:幸会幸会!我最喜欢就是《龙枪》的剧情故事和场景了,特别到位,《龙枪》环环紧扣的任务剧情相当具有逻辑性。可想而知,有着这么厚实的剧情,任务系统势必也是精彩非凡,这对任务控的我来说,着实是个相当相当大的吸引呢。现在《龙枪》就快要二测了,哈哈,我也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呀~

  鸡汁土豆你:我喜欢陪着我的蔬菜汤(芙蓉鲜蔬汤:抗议啊,什么蔬菜汤,好土人!)做任务,逛地图,各种陪夫人玩的我都喜欢,呵呵。

  目前,游戏多《龙枪》尚且处在测试阶段,令人期待的各种精彩玩法尚未跟玩家见面,不过《龙枪》的第二次测试也在紧张的筹备中,结合了首次测试的成果和玩家的意见,《龙枪》一定会在第二次测试中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更多震撼,在这里,我们也祝福全世界的情侣小夫妻们都能过一个快乐的七夕!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