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游戏多《龙枪》二测扬帆起航 再掀魔幻狂潮

发表时间:2011-09-07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2011年8月1日11点,游戏多《龙枪》第二次内部测试扬帆起航。在此次的二测中,游戏多《龙枪》新增诸多特色系统——佣兵团系统,给你一队同生共死的伙伴;强劲宠物系统,让你感受尊贵身份的魅力;神秘战魂系统,带你走进最神秘的灵魂世界;霸气坐骑系统,使你拥有无人能比的慑人威严。下面,让我们先一睹为快吧!

  【同生共死,佣兵逆袭】

  佣兵团作为《龙枪》的独创系统一直备受玩家关注。在《龙枪》的世界中,佣兵团不仅仅是一个群体,每位佣兵成员和佣兵团生存发展息息相关。大型的佣兵战,温馨的佣兵营以及霸气的佣兵团技能,这一切都使得《龙枪》佣兵团系统给玩家带来其他游戏所无法比拟的精彩与乐趣。

  【强劲宠物,既萌又狠】

  默契的合作,温馨的相伴,游戏多《龙枪》中的宠物宝宝作为角色在战斗中的一个重要的补充,早已不在只是一个战斗的工具,更是角色能力和身份的重要体现。

  说到宠物,不得不提《龙枪》的宠物养成系统。《龙枪》与大多数游戏最大的不同就在于,《龙枪》中的宠物宝宝,不仅仅是技能可以得到各种强化性提高,部分高级宠物的形态也会随着主人的培养而发生巨大的变化,真正让玩家在游戏中感受那种看着自己的宠物宝宝慢慢长大的特殊心情。

  【集魂炼器,自制神兵】

  在《龙枪》这样一个乱世中,强大的装备与武器是生命的保障,同时也是身份的象征。而《龙枪》与市面上的网游最大的不同就在于它细致入微的角色装备框设置以及特殊的主副武器设定。从头饰到鞋子,甚至左右手戒指都有着特殊的设定,而主副武器的特殊性,使得相同的职业也有着各不相同的差异,让玩家打造出真正属于自己的勇士。

  值得一提的是,《龙枪》首创战魂系统,让玩家可以通过集魂炼魄,对自己的装备武器进行强化,从而获得一个真正有生命力的武器。战魂系统的出现不仅让武器的实力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更是大大提高了角色与武器的默契度和熟练度。

  【霸气坐骑,威严慑人】

  千金易得,一骑难求,集天地灵气于一身的圣兽级坐骑,浑身散发与众不同的仙界气息。在《龙枪》这个以龙骑士跟魔族的纷争纠缠为背景的神奇国度中,各式各样的坐骑尽显其风华本色,让众多玩家痴迷不已。

  另外,《龙枪》中的绝大多数战骑都可以由玩家自己炼化而来。加之《龙枪》强大的全屏Alpha特效,使得高级别坐骑造型不仅与众不同,就连所占的体积也足以让每一位玩家震惊,有这样一只霸气的坐骑彰显身份,让人如何能不心向往之?

  网页版魔兽世界——游戏多《龙枪》将于2011年8月1日11点开启第二次内部测试,更多乐趣,无限精彩,势必让玩家尽情领略3D页游扛鼎巨作的霸气魅力!

  游戏多《龙枪》官方网站: http://lq.yxduo.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