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美食扫地僧 九维《中华客栈》高手绝招揭秘

发表时间:2011-08-29 作者:未知 编辑:很辣的猫 来源:厂商

  高调的不一定就是真正的高手,那低调得无名无姓的“扫地僧”也许就是来历不明的世外高人,食神的传说何不是如此呢。

  民以食为天,走遍中国的大街小巷,美食可谓是一个恒久而用不脱离时尚的话题。九维网《中华客栈》的开张,为中国传统的美食文化带来新鲜世界。

  《中华客栈》拥有庞大的世界构架及丰富的游戏内容。玩家在《中华客栈》的世界中可以烧制各种美味佳肴,学会各种料理绝招。青龙斩,羞珍剔;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完美的运营自己的客栈,成为商界的大亨;以保家卫国为己任,号令群厨的勇士,追寻厨道巅峰,不断突破自我的厨神。

  那么,在这个美食天地中,如何才能掌握到美食诀窍,快速发展为美食行业中的佼佼者呢?那就让低调的扫地僧来传授秘籍吧。

  第一步 选好阵地

  选择在那里发家很重要,首先我是搬家到所选菜系的城市里。

  第二步 掌勺大师 美食创造者

  美食由厨师打造不要忘了,所有的厨师特长全部选择所属菜系,拼命工作,提高菜上限价格,菜单里全部选择所属菜系(不够菜谱可以到市场买),定价全部选最高,还要经常保持更新。培训也能升价格。

  至于技能前期1-4级的时候用神速比较好,因为菜最好要用手动,这样利润高,随时留意菜单,缺的就煮。升到5级能一次煮两个菜(印象是5级)的时候,就把技能改为美味。当然如果你是橙色厨师就好,美味+25上限价格。特长和技能都可以累加。加上商会科技发展,前期每道菜赚500的利润不是梦,到了后来有些菜定价能上1000,利润在800-900多以上,你两个客赚得比别人三个客的还多,抢地?别人凭什么。

  对于厨师技能,可以说各有所长,有人洗成神速,有人洗成美味,个人觉得,前期还是神速更好点,因为前期厨师等级低,员工少,做菜速度慢,往往上菜速度比不上吃菜的速度,无法满足客流。前期有个神速技能的厨师,绝对是保证客流量的好帮手。

  第三步 小兵大将 杂役好帮手

  别小看了杂役,一开始特长就选巨贾,因为贫农和富农很快就会被淘汰,没有价值,必须一开始就为了以后打基础,工作特长巨贾。杂役技能必选——精明,这个加客源,不多说。

  第四步 掌管天下美食 掌柜当角

  一手掌天下美食,在前期,我不赞同让掌柜分享工作和培训,因为每天的工作和培训都是有限的,前期主攻的应该是厨师、辅助杂役,掌柜暂时凉在一边。掌柜的特长成本管理减低成本相对于厨师的定价上限,略逊了一些,原因很简单,成本下降有个度,我就试过成本为0(虽然是1级菜),而定价上限可以无限。

  走遍四海去学艺、开客栈,参与PK竞技,许多人因此而成为负有盛名的美食专家。美食的历练中,将会见识到汇聚天下能工巧匠制作而成的各大菜谱,沙茶鸡丁、班指干贝、白雪鸡、南海金莲和厦门薄饼等集天下厨艺之大成的上品佳肴,琳琅满目的技能书和经典秘籍。

  经营饭庄、烹饪美食、收集菜谱以及巅峰对决,美食不再是传说中的神话,美食更应用心烹调,带上梦想走在经营美食的路上,你的好生活就从这里开始。

  中华客栈》官方网站:http://kz.9wee.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