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乱世天下》 今日终极内测 百万金币大赠送

发表时间:2011-08-12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三国烽火燃烧了千年,经典再度重现将由你来掌舵乾坤。人人游戏新一代三国策略页游《乱世天下》,集历代三国游戏之精粹,可与志同道合的兄弟共同御敌火拼万人国战,亦可自我修行研究武将技能、装备、升级攻略,更能与名将比肩而战亲历经典战役。今日终极内测震撼开启,继三大新服连开爆满后,X4新服“火烧连营”也即将开放,新手卡好礼不断、百万金币全面放送,只要你热爱三国,这里就是你展现自我的最佳舞台!

  三国是永恒的经典,从单机到网游,口口流传的英雄故事几经演绎,早已深入人心。一代页游注重国战的战场再现,二代页游代入了RPG元素,更注重武将的养成,《乱世天下》作为第三代页游,综合了前两代页游的优点,并加入了独特的“剧情副本”,让玩家根据剧情的发展亲自参与其中,体味纯正而真实的三国风采。正因如此,《乱世天下》三大新服刚开不久,就得到了数以万计的玩家拥戴,服务器数日内即爆满。

  在新的环境,面对周边势力的发展扩张,越快适应战场投身激战的新人,将能掌握越大的主动权。如此多的新人加入战场,《乱世天下》怎能不助一臂之力,在今日终极内测开启之际,特面向三大新服的所有新人发放“新手卡”,卡内包含金币、银币、突飞令等众多实惠道具,金币、银币增加了玩家资金储蓄,能让新人玩家在城建初期快速建城发展,突飞令能瞬间增加武将经验,让玩家更快获得得力助手,让新人们一夜成为乱世英豪。

  为了让新玩家有个更加公平、宽广的竞争环境,《乱世天下》新服X4“火烧连营”即将开启,所有热爱三国的玩家都将在此痛快一战。游戏的战争节奏非常紧张,地图上敌我双方的势力范围都将清晰显示,仅有的资源争夺也会异常激烈,在攻城战中一旦获胜还能占据地方要塞,失败方只能被迫迁都,真实地展现了三国乱世的残酷与激烈。

  旧日,三国诸葛观星知天下,关羽赤兔战无双;今日,三国经典乱世再现,逐鹿中原谁人称雄只凭实力。《乱世天下》,王者天下,今日终极内测,新手卡三服通用,内含的众多好礼帮你站稳脚跟,三足鼎立的时代等你来一统江湖!

  《乱世天下》新服x4即将开启 次世代三国策略页游! http://x3.lstx.renre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