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范特西足球经理成就绿茵巅峰从基础做起

发表时间:2011-09-0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细节决定结果,基础判定高度。《范特西足球经理》是一款真实的游戏,一个球队能够在游戏中取得什么样的地位,跟我们对游戏中的细节的理解以及对基础的了解息息相关。从组队核心确认,到俱乐部经营,任何可以给球队带来收益的因数都是我们需要把握的关键点。下面就让我们看看那些细节可以给球队带来不错的好处。

  游戏初期选择符合自己风格的核心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因数,在足球的世界里没有说那种风格打法是绝对正确的,有的就是能否把这种打法的优势发挥到极致,能够让战斗力完全凸显出来。而把自己喜欢的足球风格跟战队核心有效的配合起来,是将球队战斗力发挥到极致的最佳捷径之一。

  选择核心整容以后,接下来就是了解游戏功能以及操作系统,总体来说《范特西足球经理》功能丰富操作简便,如果再配合上游戏的任务系统,这样能够极快的帮助我们掌握解游戏的功能,同时任务系统还能给玩家带来丰厚的奖励,给球队组建初期起到重要的经济帮助,因此游戏初期的任务系统广大玩家千万不可错过,毕竟球队刚起步,小家经营不可浪费。

  在《范特西足球经理》中球员体力调配是一个重要的课题,在游戏中玩家能够参与的比赛很多,从商业赛到排名赛再到英超挑战赛以及友谊赛,这些比赛都是需要球员有充足的体力才能取得胜利。因此调节好球员状态跟体力,是每个经理人都需要思考的重点,在这里推荐一些调整方案:1、要重视替补阵容,更换替补阵容上场,参与到比赛,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解决主力体力不支的困境;2、先参加重要的比赛,在以上的各种赛事中排名赛可以获得奖金、训练度、以及俱乐部经验,因此排名赛是《范特西足球经理》重点赛事,必须优先参加。3、训练赛可以调整球员状态,合理运用相当于另外一种群体状态提升卡。

  俱乐部初期没有足够的资金提供运转,因此每一点资源我们都必须珍惜利用。每一天俱乐部的球探跟经纪人会提供两次探索以及谈判,这是寻找球星增强球队实力的主要渠道之一,千万不可忽视球探每天两次探索的机会,他经常能够为你找来C级或者B级的球员,并且球员签约费用是50%,这个价格非常的优惠!

  选择合适的核心球员,合理运用初期资源,科学调配球员体力,这就是俱乐部初期基础建设的重点。

  “范特西”一词来源于fantasy的中文音译,其原意为梦幻。“fantasy sports game”起源于美国,近年来开始风靡全球,它是一类依据现实体育真实数据为基准的真实体育数据游戏,玩家可以参考现实比赛的数据来决定自己队伍。范特西代表的是梦幻,而在所有体育迷眼中,范特西代表的是梦想,我们在为梦想而战!

  《范特西足球经理》官方网站:http://www.ftxzq.yzz.cn/game/guide/idx/1?sourceId=11812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