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俺是来打劫滴《寻侠》镖行天下玩法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运镖是江湖中最古老、最直接和最有效的生财之道,江湖侠客们凭借过人的武功和胆识,或保人、或保物,从而赚取巨额的保金。而在动网先锋《寻侠》之中,这种古老且直接又有效的生财之道被完整保留,各位大侠不仅可以自己押镖,还能邀请其他大侠保镖,甚至能体验一把绿林好汉们劫镖的瘾。怎么样,各位大侠有木有对这个行业产生兴趣呢?小的这就前往各大镖局为各位打探打探。

  各位大侠的天赋【武学根基】达到50级、【聚宝乾坤】达到40级时即可提升天赋【运筹帷幄】并且开启镖行天下系统,这个系统是集押镖、保镖、劫镖于一体的互动玩法。

  押运镖队

  押镖顾名思义就是为镖队保驾护航,在镖队中充当镖师的角色,通过运镖的数量来获得利益,是属于镖行天下中最基础的玩法。

  各位大侠点击“区域”后可选择任意本势力玩家作为运镖的目的地,点选“运镖”,再输入镖车数量即可开始运镖。每个玩家默认有一个运镖队列,从开始发送镖队,到镖队到达目的地或者被成功抢劫的过程中,押运镖队需要占用镖队队列。根据运镖天赋【运筹帷幄】的提升,每天可以发送一定数量的镖队,发完即止。

  接受镖队

  江湖中除了自古就有的镖师外,还有一种专门替镖局打工的人士,他们通常在江湖中名望高深,常常被镖局请来参与某些棘手的镖队,而在《寻侠》中这种行为被称作接受镖队。

  当有其他玩家向自己发起运镖时,屏幕左面的镖队快捷按钮有动画效果,提示有人向您申请运镖。点击镖队快捷按钮,进入镖队窗口,即可接收一个你愿意接收的镖队,如果你接收的该镖队能够顺利达到,你就可以获得相应的收益。根据运镖天赋【运筹帷幄】的提升,每天可以接收一定数量的镖队。

  抢劫镖队

  有了运镖的人自然也缺不了劫镖的人,就像警察和贼一样,任何事物都有与之相对的一面。所以说不想正经押镖的各位大侠还可以试试动动其他人的镖车,利润也极其丰厚哦。

  每天每位好汉都可以抢劫镖队5次,点击屏幕左面的镖队快捷按钮,就能看见可抢劫的镖队名单,如果这份名单中的6个镖队你都不愿意去抢劫的话,你还可以点击“刷新镖队”按钮,重新随机刷新6个可抢劫镖队名单。如果抢劫成功,抢劫方可以按镖队已经运输时间的多少来计算获利。押运方则按剩余运输时间返回一定数量的镖车到每天可用的镖车数量。

  《寻侠》镖行天下玩法讲究的就是一个互动性,每天在多种身份中互串,有押镖成功的喜悦,有保镖失利的不甘,还有成功抢劫镖车后YD的笑容,极大的丰富了各位大侠日常的江湖生涯。

  《寻侠》现已全面进入不删档内测阶段,无需激活即可畅快游戏,欢迎广大喜爱武侠的玩家一起寻找武侠梦。

  《寻侠》官方网站:http://xx.u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