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技术内测将开启 谁是《水浒天下》经验控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水浒天下》以水浒小说为题材,精彩演绎了绿林好汉对抗腐败官府的精彩历程。《水浒天下》画面精致华丽,走的是中国风路线,游戏玩法多样,攻城拔寨、跨服战场、人宠合一以及传奇星石是其亮点玩法。《水浒天下》技术内测即将在9月22日上午11:00热血开启,技术内测期间,将会新增更多华丽刺激的玩法,你的水浒之旅将会更加精彩!

  技术内测期间,《水浒天下》特开展“我是经验控”活动。征战在《水浒天下》中的玩家都有机会获得丰厚奖励,冠军玩家更是可能获得150Q币哦。现在让我们来看看活动详细情况吧!

  活动时间

  2011年9月22日至2011年10月22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等级最高的前3位玩家,都将获得QQ币和价值55元的netpas加速器季卡奖励,冠军的奖励高达150Q币!是不是很心动呢?心动就要赶紧来参加活动哦。排名依据等级而定,等级如果相同,则按照经验的多少排名,玩家所有通过正常途径获得的经验都在计算范围之内,包括野外打怪、任务所得以及系统赠送的经验包等。通过非正常途径获得的经验的玩家,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另外,活动会设10名幸运玩家,只要级别达到45级,就有机会获赠20Q币的奖励哦。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150QQ币,netpas加速器季卡一张。

  二等奖1名:各奖励100QQ币,netpas加速器季卡一张。

  三等奖1名:各奖励50QQ币,netpas加速器季卡一张。

  幸运奖10名:各奖励20QQ币。

  奖励发放

  请玩家在注册资料时,填写正确的个人QQ号和邮箱号,以确保奖励可以顺利的发放给玩家。我们将会在活动结束后的5个工作日内,将Q币充值到获奖玩家账号。Netpas加速器季卡的卡号和密码,我们会以邮件的形式,发到玩家的邮箱里,请玩家注意查收。

  征战《水浒天下》的江湖,谁将成为NO.1?谁才是真正的经验控?9月22日上午11:00,让我们在《水浒天下》不见不散!

野外打怪

击杀花妖

挑战副本

  关于《水浒天下》

  《水浒天下》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首款水浒题材的网页游戏。游戏以中国古典侠义小说《水浒传》为蓝本,再现了绿林好汉和腐败官府对抗的精彩历程。《水浒天下》走中国风路线,画面精致写实,PK战劲爽激烈,能够给玩家带来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水浒天下》玩法多样,其中,跨服战场,传奇星石,攻城拔寨以及人宠合一是其亮点玩法。

  《水浒天下》技术封测已于2011年8月11日上午11:00火爆开启!

  火石软件官方网站:http://www.wank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