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龙战》地下城版特色揭秘 开创页游盛世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恶龙将再度腾飞,咆哮天地,库瑞斯大陆又将风云再起。四大种族,七大职业,龙族在天空中呼啸,战火从库瑞斯大陆上蔓延至四面八方,赶快加入进来,与腾飞的巨龙零距离接触,同时保卫自己的家族和势力——全国首创魔幻横版回合制页游即将来袭,横版移动带来的全新视觉盛宴,资源战领地战以及万人战使得天下硝烟四起,而你是否能够异军突起,成为《龙战》世界的王者?


 
 

  【横版移动】

  在即将到来的新版中,一扫同质化页游的枯燥和乏味,只要轻点鼠标即可进行场景移动。本次更新的横版移动体验直追客户端,并为玩家带来超强的游戏代入感。而作为新一代横版页游,更加酷炫的时装走秀,与各种怪物零距离接触,这些功能更是开启了魔幻页游时代巅峰。在《龙战》新版中,游戏将紧紧围绕核心特色进行多重优化和创新,让英雄成为全服焦点——挥舞你手中的长枪,斩杀邪恶巨龙,做领主,成就一代魔幻神话。


 
 

  【大型战场】

  作为第三代页游巅峰巨作,《龙战》拥有非常丰富的游戏玩法,RPG角色扮演以及SLG大型策略战争更是让诸多玩家连连称赞。在游戏中,玩家将拥有多重路线选择,无论是升级角色人物,还是进入到城堡系统中担任领主带领成员所向披靡,都可以领略到《龙战》原汁原味的魔幻世界。同时,游戏中还有各种大型策略战争,例如资源掠夺战,城堡领地战,以及不限制人数上限的万人大战场,玩家可以通过这些享受到非常刺激的游戏体验。


 
 

  【特色惊爆】

  俄罗斯火爆内测,更有消息称即将开启全球同步测试,2011年魔幻巅峰巨作《龙战》携四大种族——人类,兽人,精灵,遗忘者全面登临神秘莫测的魔幻世界;七大职业更是有各种酷炫技能为整个魔幻世界带来极具震撼的一幕。独特玩法,精彩游戏活动,更加爽快淋漓的战斗交互,金秋巨献,新版闪耀全球,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游戏蜗牛今年度重磅产品,魔幻页游《龙战》在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市场中不可不谓一枝独秀。通过冷峻写实的游戏画面,畅快淋漓的战斗系统,以及令无数玩家为之热血沸腾的万人大战场,游戏上演疯狂玩家PK派对,谁说页游不能痛快厮杀?你还在等什么,还不快快加入到《龙战》世界中来。

  国际血统!再铸页游巅峰!

  《龙战》官方网站:http://lz.woniu.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