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盛世三国》攻城战在即 三国名将任你指挥

发表时间:2011-09-16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击败敌军,平定国乱。英雄之争向来血雨腥风,用实力能够换来什么样的成就呢。肯定一点的是,没有功勋就不能彰显自己的英雄地位了!由心动游戏自主研发的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网游《盛世三国》让你成为国民英雄,功勋奖章不能少,为要闻名远扬你还有什么理由放弃战场,不为君王百姓拼搏呢。

  《盛世三国》功勋获取显实力

  你若自命不凡,想要显示自己的能力,想必这功勋能够帮助你。功勋可通过击杀与您角色等级20级以内的玩家获取,若是你在国内和战场击败敌军,相差等级小于等于 10级获取20点,相差15以内10点,相差20级以内5点,半小时内击杀统一玩家无法获得功勋。若是你在中立区和国外击败敌军,只要杀死低于自身10-14级的玩家获得10点以下功勋,杀死低于自身15-19级的玩家会扣除你5点功勋,杀死低于自身20级以上的玩家扣除15点功勋。所以,若是你在国内正当防卫就会给予功勋奖励,若是你在别国进行骚扰可能没有奖励,甚至会扣除你的奖励。

  《盛世三国》连斩显英雄气概

  在哪里你能够抵御外来势力的入侵,让自己有机会展示强大的实力呢。当然有机会你一定要把握住。日常任务参与血战沙场,敌军实力大批入侵。营救士兵,抵挡对手的阻挠。保卫许昌,你能否但当起保家卫国的重责呢。在这些活动中,玩家有机会进行连斩活动,连斩分5种类型,若是你成功击败10名敌军就称为十连斩,20连斩就是虎狼之将,

  50连斩是一骑当千,

  100连斩是连斩王,

  500连斩称为万人敌。你若是得到十连斩称号,在十分钟之内功勋奖励翻两倍,若是得到虎狼之将在30分钟内功勋奖励翻两倍。所以只要你连斩级别越高,获得的功勋奖励时间越长。

  连斩英雄

  《盛世三国》练就功勋之王

  获得功勋可不是让你将这些变成铁牌牌从脖子一直挂到脚底,这样你会累惨的。玩家使用功勋值可以在人物面板中兑换高级星石和初级奇异珠,VIP5以上玩家每日可兑换的功勋上限翻倍。使用高级星石可以进行装备升星,提升装备属性。而初级奇异珠可以提升任务经验值,这样你获得经验的途径也就更多了。

  血战沙场

  功勋之王,成就卓越英雄,还等什么,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加入《盛世三国》,书写你的三国传奇吧!

  《盛世三国》是一款融三国史诗题材为背景的大型2D写实类MMORPG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作为一个在隐龙村中跟随水镜先生学习的门生,立志为平定乱世、造福天下百姓出力,投身参与诸侯和黄巾军的决战,并和诸位英雄一起击败黄巾头领,加入魏、蜀、吴任意国家,继续为天下苍生谋太平。

  《盛世三国》官方网站:http://sg.xd.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