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南帝北丐》新资料片全新系统今日曝光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金庸武侠巨作《南帝北丐》全新资料片“神雕大侠之雄鹰展翅”将于9月下旬震撼登场,此次更新涵盖内容丰富,其中两大核心系统于今日震撼曝光,必将给玩家带来新的战斗体验。

  【古墓迷阵 还原经典 元宝随意得】

  古墓迷阵系统是本次资料片新增加的系统之一,也是以活动的方式与玩家见面的。首先玩家需通过临安古墓引导员进入古墓门派,然后在古墓大厅找到李莫愁进入,每周玩家有2次参与的机会,每一次的时间为2小时。

  古墓迷阵为16*16的副本地图,玩家可采用掷骰子的方式前进,每行动3步会到达一个交叉口,然后可进行转向,江湖传言,每次经过交叉口时,都会随机往一个方向行动,所以想要最短时间到达终点,还需看各位大侠的运气了。地图上每一点都是一个事件,包括有战斗、获得银子、损失银子、获得经验、获得侠客经验、获得方向控制、获得步数控制、转向、棋局道具商店(每次仅可购买2件道具)、传送门互传等。活动会以最短时间到达终点的排行对玩家进行奖励。刚好达到终点才算过关,否则到达终点后将穿越继续进行。每次活动结束后,将按照通过时间长短进行排名,前10名的玩家将会获得奖励,并且前三名将分别单独发放奖励。

  【心魔系统 战胜自己成就未来】

  本次资料片“神雕大侠”除了古墓迷阵系统外,还为各位送上少林大战心魔系统,所谓心魔,则是进步的瓶颈,突破心魔才可以使人的修为突飞猛进,这也是《南帝北丐》中各位大侠最终的突破,战胜自己,成就未来。

  玩家想要参与其实很简单,首先可以从临安驿站少林引导员处进入少林门派,从心魔NPC处进入,此挑战需等级在40级以上的玩家方可进入。该系统的玩法与英雄会类似,敌人固定有5个参战对象,如玩家不足5个参战角色时,则用玩家自身属性代替剩余部分,站在空余处。

  当参战侠客等级低于人物10级以上时,将不能进入战斗,并且战胜本层心魔后,可以通过按钮进入下一层,如最后结束前有剩余次数时,战胜才可以获得奖励,否则战胜后进入一下关,但是无奖励。挑战结束后会有相应的排行和全局排行,全局排行会显示排名、名称、战胜数、等级。

  除上述两大核心系统外,此次新资料片还将有更多精彩内容出现。原汁原味的剧情、唯美的画面、紧张刺激的战斗、丰富多样的创新玩法定会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武侠新体验。新资料片“神雕大侠之雄鹰展翅”即将上线,欢迎玩家前来体验。

  关于《南帝北丐》

  《南帝北丐》是由51wan全球独家代理的武侠RPG网页游戏,忠于金庸原著的故事设定,完整的呈现正宗武侠精神,集角色扮演、侠客养成、探险寻宝、卡片收集等特色玩法于一身,无需下载,登陆即体验快意恩仇的江湖豪气。

  《南帝北丐》独家官方网站:nb.51w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