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扭转水浒传统体验《108将》今日删档首测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北宋徽宗时期,以宋江为首的108名好汉在梁山聚义,打家劫舍,杀富济贫!是什么让梁山好汉成为百姓心目中的英雄人物?扭转水浒系列传统体验,地盘网新作RPG&SLG网页游戏《108将》6月30日删档首测正式开启,带你亲临梁山之上,与一群志同道合、血气方刚的兄弟们追寻虚拟世界中的水浒豪侠仗义之行!

  大闹五台山,智劫生辰纲,独闯江州道,聚义少华山……120回的关卡试炼,将成为地盘网《108将》诠释水浒经典的关键!

  【关卡系统 通读水浒】

  关卡系统,是地盘网《108将》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系统撷取水浒传中最经典的场景片段组成各道关卡,让玩家在兴奋的战斗中,通读整部《水浒传》,还有什么比这更给力?寓教于乐,也就是这个意思吧。各道关卡也是玩家英雄练级和招募英雄的重要场所哦。

  关卡任务即游戏内的主线任务。在游戏时,玩家将跟着108将的成长经历来畅游各地,闯荡各个关卡。

  关卡里有各种怪物供玩家的英雄挑战,胜利后可获得英雄经验值以及怪物掉落的各种奖励,主公不会获得经验。关卡内的怪物必须按顺序挑战,已经“过关”的怪物仍可以再次挑战,每日挑战不限次数。其中,无论你挑战的是普通怪物、还是怪物精英或者BOSS怪都会消耗“虎符”,而最终BOSS级怪物,还需你组队才能进行挑战。

  【通关天下 谁与争锋】

  每一个关卡都有特殊的“关卡目标”,当玩家完成当前关卡的“关卡目标”后即可以自动开启下一关卡。玩家可以通过选择“上一关”,“下一关”快捷按钮来进行关卡的快速切换,重温过去的关卡任务。

  挑战关卡内全部怪物成功后,游戏界面中就将出现当前关卡的通关奖励等待玩家的领取。通关奖励可获得各种道具物品、材料,以及慕名而来向你投靠的英雄豪杰,大家在完成通关任务后,千万要记得领取哟!

  航线的终点已经抵达,征战的起点却才刚刚拉开序幕,跟随地盘网《108将》的步伐,重现水泊梁山的赳赳豪情!

  地盘网《108将》官方网站:http://108.dipan.yzz.cn/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