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头条回顾>

孤鹰乘海见桑田《传承》副本之神秘飞鹰堂

发表时间:2011-08-26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苍鹰八九毛,杀气森森到幽朔。古往今来,鹰在人们的眼中都是正义而又气势的形象,鹰飞九天,象征了人们想要冲击奋勇的决心。尽管如此,也不乏很多邪恶分子借助鹰的威吓来体现他们的恐怖。在《传承》的副本中有个神秘飞鹰堂,而在飞鹰堂这个地方,昏天暗地,怪物肆虐,不见天日。在这个刺客横行的世界中,处处充满危险,处处存在杀机。

  神秘飞鹰堂,顾名思义,自然是以鹰为标志。在这个不见任何光线的隧道中,处处都有着一些树立着的鹰雕像,张开双翼,像是要振翅而飞,又像要张翼捕猎般狡黠。鹰眼犀利锐势,给人一种威吓的效果,让人不自觉感到战栗。鹰翼宽大强劲,似乎一腾飞就会带来飓风般,将所有的东西都吹散,吹得无影无踪。

  神秘飞鹰堂是个刺客的世界,而众所周知的,刺客生活在黑暗中,来无影去无踪,因而得名刺客。刺客可以接任何人委托的任务,相当于日本的忍者一般。但是刺客专门从事暗杀,出手如迅雷不及掩耳,让人死于不明不白的境地。

  在神秘飞鹰堂中,所有的刺客都是隐身,看不见的。而隐身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很煎熬的挑战。在无法看见对手的情况下进行战斗,无疑是要一个不懂水性的人在水中跟鱼玩捉迷藏,玩家要找到他们将他们杀死,只有靠自己敏锐的感官,耳听六路,眼见八方,集中万分精神来防止剑气瞬间划过咽喉!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