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可爱到爆!《疯狂蛮蛮》引起众玩家痴迷

发表时间:2011-09-19 作者:未知 编辑:乌鸦哥哥 来源:厂商

  网易盘古游戏工作室处女作《疯狂蛮蛮》,自面世以来得到众多玩家的追捧。游戏自上周删档精英内测以来,吸引了大量玩家及众多知名公会入驻。服务器一直处于爆满状态,几近承载上限。

  《疯狂蛮蛮》精英内测全新壁纸

  玩家纷纷入驻,公会一战成名

  《疯狂蛮蛮》此次内测相比较首测,对众多系统进行了调整,玩法更丰富、体系更完善。从上周开测服务器的火爆程度可以看出,《疯狂蛮蛮》一如既往的受到玩家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在删档精英内测开启之际,官方运营团队诚邀各大公会入驻游戏,冲刺村落排行榜,更多公会特权等你来!

  《疯狂蛮蛮》村落繁荣度排行榜

  全新蛮荒题材,热血游戏体验

  《疯狂蛮蛮》选材新颖,以神秘的蛮荒时代为背景,以神州地理风貌为蓝本,为玩家架构起一个四大氏族恩怨纷争的世界。游戏首创卡牌式回合制战斗模式,RPG与SLG的完美融合,双系技能华丽施展,玄妙阵法变幻无穷,我们旨在为玩家呈现酣畅淋漓的激战盛宴。

  《疯狂蛮蛮》双系及怒气技能图

  玩家决定游戏,诚心品质保证

  网易一直以其真诚敬业的工作态度,悉心打造每一款游戏,一款游戏的成功与否不仅取决于市场,更重要的是游戏品质。《疯狂蛮蛮》延续了网易回合制游戏一贯的高水准,全体项目组以玩家为中心,虚心听取玩家的优秀建议,只为更好地优化游戏系统,为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蛮荒世界体验!

  关于《疯狂蛮蛮》

  《疯狂蛮蛮》是网易旗下首款集RPG与SLG元素于一体的回合制网页游戏。游戏题材传承了网易游戏一贯以来的国风古韵,以神州地理风貌为蓝本,将五千年前的蛮荒时代重现玩家眼帘。金秋九月,《疯狂蛮蛮》战斗玩法全面升级,全新的阵法系统及震妖塔系统联袂出击,热血蛮荒再度疯狂来袭!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http://fkmm.163.com/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