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超萌Q版新游《王国印记》画面可爱到爆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在Q版回合制网页游戏中,清新唯美的女性之风越演越盛,女性题材游戏也如雨后春笋般相继推出。跟随这股Q版萌系浪潮,51wan也顺势推出一款以西方卡通玄幻,剑与魔法的世界为题材的网页游戏——《王国印记》。

游戏场景之冒险小岛

  《王国印记》采用了Q版回合RPG形式的世界设定以及画风,贴近了广大玩家的需求,尤其深受女性玩家的青睐,致力于为玩家打造轻松愉悦的游戏感受,告别血腥厮杀和鸡肋操作。玩家在欧洲中世纪为背景的魔幻世界展开奇妙旅程,克服各种困难后可以演绎属于自己的成长故事。

职业角色海报

  从画面上看,《王国印记》采用自主设计的360度无缝渲染引擎,采取了和大型客户端游戏同样的制作流程,全3D建模输出,画质精美,彻底突破了页游画质的瓶颈,并且还支持实时动态阴影和各种天气动态效果,玩家可以在游戏看到大雪纷飞、阳光普照等现实生活中的天气情况。

四大职业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