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页游戏>今日要闻>

2011领航页游起航《航海之王》封测开启

发表时间:2011-03-15 作者:未知 编辑:暗之使徒 来源:厂商

  三月,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三月,也是一个令人雀跃的季节。而在这春色分明的温暖时节,远方的海面上却突然掀起惊涛骇浪、风云变色,只见骷髅海盗旗在狂风中张扬,威武的船只,独眼的海盗刹时闯入我们的眼帘。没错!他们便是来自《航海之王》的海上猎杀者,航海者的夙敌——海盗。

  在无数日夜的期盼下,万众瞩目的航海类网页游戏巨作:《航海之王》将于今日(3月15日)震撼上线,火爆封测即日开启!

  网页游戏《航海之王》不仅是大航海系列经典的延续,也是航海web game跨时代的创新。玩家在网页之中便可以轻轻松松享受到自由航行的悠闲乐趣。无论您是渴望冒险的航海探险家,还是追求财富的航海贸易家,在《航海之王》游戏中将有一展身手的机会。不仅如此,还有无数未未知探险等待着您。游戏中运用了超人性化的设置,能使玩家在探险的闲暇,获取自由仿真贸易带来的财富。对于航海充满期待您是否已兴奋不已?做好准备加入航海之旅了么?让我们即刻出发,探询航海的奥秘吧!

  《航海之王》以航海的传统理解与巧妙新颖的构思相结合,在游戏中,五大亮点倍受瞩目。广大玩家究竟被其哪些特色所吸引呢?

  【亲力亲为,打造一代名船】

  在波涛汹涌的茫茫大海中航行,没有坚固精湛的船只怎么行?《航海之王》游戏中,为玩家精心开发了船只打造系统,无论是名扬千古的历史名船,还是传说中的幽灵战舰,通过船图便可以亲手制造。想要使您的船只更具杀伤力?游戏中还备有加装功能哦!最华丽、最霸气的船只任由您驾驭。

  【自由航行:体验悠闲乐趣】

  对于大海怀着无限热情,对于航行充满期待的玩家们而言,这是一大福音。《航海之王》游戏中的自由导航功能可使玩家免除外界影响,无忧无虑得享受惬意海上行。只要选择您的目的港口,您的船队便可自动航行,不用担心偏离航道的尴尬,省去了手动操控的烦恼哦。

  【穿越时空,传奇船长现身】

  路飞、哥伦布、杰克斯派洛、李华梅等名人家喻户晓,分别来自动漫、历史、电影以及游戏的他们经过时空的穿越,如今已在《航海之王》邂逅。不用怀疑他们的实力,在《航海之王》之中,作为“传奇船长”现身的他们,各个身怀绝技,绝对不容小觑哦。招募到他们,您将在航海的路途中事半功倍!

  【组合技能,尽显威武本色】

  《航海之王》传奇船长可谓是游戏中的一大亮点,与生俱来的天赋为使他们成为了众人追捧的明星。而他们的团队配合的惊艳程度更让人乍舌。霸者、天朝神威、海贼王之怒,这些组合技能让我们见识到了他们的威力,舰队中拥有几个特定的船长时,在战斗一开始就有一定几率触发群体伤害技能。而着重贸易通商的玩家通过财阀技能将获得更多意想不到的贸易利润。

  【人性拍卖:引爆网购激情】

  《航海之王》传递给人们的不仅是网页游戏的便捷,更增添了诸多人性化的设置,使游戏兼备客户端游戏的强大功能。在游戏中,拍卖系统便体现了这个价值。更便捷,更实用,还能感受淘宝购物般的乐趣。想要竞拍,或是一口价立刻买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设置。

  《航海之王》的远洋旅途已拉开帷幕。想要成为海上探险的狂人、通商贸易的达人或是自由航行的旅人……一切由您做主!

 

更多>>游戏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页游《三界乾坤》评测

《三界乾坤》的游戏品质很高,堪称现阶段网页游戏中的明星产品。回合制战斗可玩性很强…… [内容]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横评:3D页游《战歌》

作为一款以原创魔幻故事为背景的游戏,讲述了不同种族,教会,国家之间的斗争,但由于…… [内容]

404 Error - 叶子猪404页面1

404 Error

你访问的页面不存在,或者由于你的权限不够被系统屏蔽

也有可能因为网址后缀错误,如后缀应该为.html而不是.htm

你还可以尝试:

叶子猪发号中心

叶子猪发号中心提供最热门的激活码、新手卡和特权礼包发放